继吞噬星空后,玄机公司又有两部国漫作品要和大家见面了,果然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真没想到,斗罗大陆和吞噬星空这两大国漫年番还没出完,玄机公司就又有国漫作品要和大家见面了,并且一出就是两部。现在这两部国漫作品已经公布了,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继吞噬星空后,玄机公司又有两部国漫作品要出了

之前真没有听到一点消息,不得不说玄机公司真是藏得够严实,如果不是某酷视频平台发布消息放出海报,相信很多人包括我在内现在都不知道。这两部作品分别是师兄啊师兄以及绝境。

其中师兄啊师兄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原著可不叫这个名字,而是叫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是仙侠题材小说。这部小说可以说在网上非常火,也因为这部小说足够火,于是改编成了漫画,现在更是改编成动画了,就交由玄机公司负责具体制作。

这部作品讲述的就是一个身患绝症的少年李长寿因为意外重生在封神大战前的上古时代的故事。在重生在封神大战前后,他成为了一个炼气士。

不同于别的主角自带搞笑或者龙傲天,我们这位主角非常低调,也非常的能苟,可能因为当初身患绝症对于生命很敬畏也很珍惜,他低调行事,能不出去就不出去,简直比隔壁凡人修仙传的主角韩立还能苟,韩立至少知道富贵险中求,不冒险没有大收获,李长寿却是能不动就不动,从不轻易涉险,更是为了保命修遁术炼丹药,一心只图长生。

直到有一天,他的师父突然给他收了个师妹回来,他本来的平静生活也被打破。这部作品因为是玄机公司做的,所谓玄机出品必属精品,这部作品可以一看,当然感兴趣的话大家也可以先看看原著或者根据原著改编的漫画。

另外一部作品绝境则是科幻冒险末世求生题材的动漫。这部动漫也是根据原著改编的,不过原著却不可见,只知道具体分为三部,分别是狼嚎传乌翼传以及沧途行传,看这样子这三部分别对应海陆空,感觉创作者还挺有创意的。

这部作品据悉讲述的就是在未来的2078年,名为叹息者的外星物种入侵,经过艰难的抗争之后,人类发明名为末沛的终极武器,终于消灭了来入侵的叹息者,但是这场艰苦战争打下来,大陆也千疮百孔,地表环境更是被破坏殆尽,幸存的人类只能被迫躲入地底避难,并以末沛开始纪年。

等到数百年后,人类在这片大陆上形成奥德洛共和国与解放阵线两大势力,彼此征战不休。推翻世袭制登基成为奥德洛共和国新王的群狼之首奥索,与推翻暴政夺下血骨城建立解放阵线的群鸦之首莫汗,两人将正式展开对决,而这也是狼嚎与乌翼的对决。

现在这部作品改编成动漫了,我个人倒是很感兴趣,希望这部作品能真正做出科幻的感觉。

二,两大动漫都在某酷

播出,玄机公司果然是强

这两大动漫我刚开始以为都是在腾讯视频播出,毕竟现在就腾讯最为支持国漫,有什么好作品都是在腾讯视频播放。但是真当深入了解之后发现并不是,这两大国漫都是统一放在某酷。

这就奇怪了,作为国漫的老牌公司了,玄机公司难道不知道腾讯才是国漫培育和发展最好的平台吗?但是为什么不放在腾讯而放在一直没有什么人看的某酷呢?要知道某酷上国漫作品可以说寥寥无几,能打的作品更是除了秦时明月外几乎没有,所以放在某酷真的可以说很不明智。

但是很快我就明白了,玄机公司这不是不明智,而是太明智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腾讯视频固然好,在这个平台上看国漫的人也多,玄机公司的大部分作品也都是在这个平台,比如吞噬星空斗罗大陆武庚纪天行九歌天谕等。

但是在这个平台上玄机已经基本无敌了,两大年番斗罗大陆和吞噬星空一个常年霸占第一的位置,一个不是第三就是第四,再出也不过是自己和自己在一个平台竞争。

而且现在腾讯视频上国漫真的是太多了,已经严重饱和了,玄机公司很可能就是看出了这个情况,于是想去别的视频平台发展。

某酷就是他们选中的视频平台,在这个平台,他们有天然优势,靠着秦时明月积累起来的老粉丝,可以为新作品引流。趁着某酷没有什么能打的作品,他们也可以借助这两部作品快速登顶,霸占某酷国漫播放量和热度第一的位置,等到后来者想要发展的时候,那么玄机已经在某酷站稳脚跟了。

不得不说玄机真的是有眼光,也真的是强,现在就等这两部国漫作品开播了,到时候去捧个场。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