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2话情报:波妮是暴君熊的女儿,贝加庞克有6个分身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2话情报终于更新,由于上周休刊的缘故,让很多海迷对贝加庞克性别的讨论,也是和十分激烈,随着本次情报的到来,不仅情报内容更加炸裂,同时还涉及了全新的剧情,而海迷一直猜测的波妮身份,在本次情报中,也是给出了详细解答,那么,本次情报中,都有哪些精彩看点呢?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情报看点一:巧克力镇被冰封

本次的扉页故事,依旧是杰尔马等人的故事,封面故事名叫巧克力镇被冰封,从名字上看,杰尔马众人的逃亡之旅,也并不是十分顺利,引得整个巧克力镇的动荡,直接导致了巧克力镇被冰封,由此可见,杰尔马众人的逃亡之旅仍要继续!

情报看点二:波妮的秘密被揭露

在世界会议篇章中,波妮的出现,一直是海迷们热议的话题,而在最终章开篇,路飞与波妮的相遇,更是让这个话题变得有趣了起来,此番情报终于解释了为什么波妮会出现在世界会议期间,原来她与暴君熊确实存在极大的关系,在情报中,波妮告诉我们,说贝加庞克把她的父亲做成了兵器,而她的父亲就是暴君熊,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波妮在世界会议中,会露出如此奇怪的表情了!

情报看点三:贝加庞克的分身有6个

说起上一话中,不少海迷对于贝加庞克以女性的形态出现,让很多海迷也是十分炸裂,因此引发了不少海迷的热议,虽然不少海迷已经知道此人很有可能是贝加庞克的分身,但是对于贝加庞克到底是男是女依旧无法得知,而本次情报中,依旧爆出贝加庞克的重要信息,由于贝加庞克的工作量十分巨大,因此导致他不得不制造分身为其工作,而从本次情报中,我们知道贝加庞克已经制造了6具分身为自己工作,使然依旧无法得知其性别,考虑目前出现的角色,我们可以通过式其,使用的是机器人技术还是克隆技术,进行推断贝加庞克是否是女性的一个重要指标之一!

情报看点四:CP0特工被派来杀掉贝加庞克

本次情报中,涉及到了一个十分炸裂的信息,作为海军最为天才的科学家,本来是海军以及世界政府最重要的战力输出,但是让人意外的是,世界政府竟然派出特工对贝加庞克痛下杀手,准备处理掉贝加庞克,也不知道是因为其掌握着诸多技术,威胁到了世界政府,还是因为贝加庞克有了其他心思,导致双方决裂,这也难怪海军为何如此紧张贝加庞克的安危,由此可见,海军与世界政府的关系,也变得十分微妙了起来!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的内容,虽然情报内容十分简易,但是涉及的信息量十分炸裂,每一条都是能让人讨论半天的存在,而随着下周不休刊的信息,这也意味着,本话的诸多疑问,很快会在之后的故事中,给予解答,对于此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