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澜奇域无双珠》双男主题材动漫被砍,过后可能再也没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十月份了,这个十月定档的国漫看下来还真不少,光某站就有六部,腾讯则少了一些,仅有四部,倒是完结的真不少,典型的就是神印王座紫川幻梦山海谣等等。但是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今年出了那么多国漫作品,但是唯独没有什么双男主题材的作品。

据我所知,今年仅有一部双男主题材作品,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这可以说今年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双男主题材动漫了,也成了很多这种题材的粉丝的精神寄托,但是现在这部动漫被砍了。

一,2022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双男主题材动漫被砍

这部作品就是唐家三少的神澜奇域无双珠,在某奇艺独播,所以看的人可能不多。但是这部作品却是很有标志性,因为今年双男主题材的动漫就这一部,其他的本来能出来但却因为这种原因导致无法出来了。

现在已经十月了,都没什么双男主题材动漫定档,可以说基本已经没有希望了,所以说这部动漫算是今年第一部但也是最后一部双男主题材动漫。

这里给没有看过这部动漫的人讲一下,这部作品算是斗罗大陆5的番外篇,因为世界观和斗罗大陆5等同,都是建立在法蓝星的基础上。

这部作品讲述的就是两个男主法华和蓝歌的故事,两人一个是法域的天才,主修法典,维护秩序,一个是蓝域的皇子,主修元素,崇尚自由,但是就是这样格格不入的两个人,却因为一颗无双珠而绑定在一起,从此之后两人双生一体,同生本命。

这无双珠据悉乃是七神珠之一,非常的神奇,两人能够分享感知,也能分享生命力,如果联手战斗的话,更能发挥出超越本身几倍乃至于十几倍的战力。最神奇的是,两人之中有一个不管在多远,哪怕相隔万里,但是心念一动就可以把另外一个人瞬间传送过来,敌人只能干瞪眼无法追踪。

这神器不得不说真是逆天,但也因为这无双珠,给两人带来了大祸,但两人也因此承担起了无双珠赋予的责任,从此携手战斗,踏上了守护人类对抗异族的征途。

但是可惜啊,开播之前这部动漫宣传的乃是年番,但是开播之后集数就被砍了,由几十集变成了只有十几集。

为什么这样做,懂的人都懂,主要就是因为这部作品涉及敏感,是双男主,这个时候恰逢双男主题材影视剧被叫停,就连双男主题材的广播剧也不能例外,如提灯映桃花以及默读者之类的一个个都被下架了,而风声鹤唳之下,自然不免牵扯到动漫。

神澜奇域无双珠因为就是双男主题材的动漫,里面只有两个男主法华和蓝歌,没有一个女主,所以很可能也会遭殃,更有可能播出到一半就被下架了。毕竟现在什么情况大家不是不知道,上面如何可不是观众能决定的,以往很多国漫下架事先可没有一点征兆。

自然了,投资方和版权方要考虑,要权衡利弊,后为了避免损失过大,于是就砍了原先的集数,也不让作为制作方的中影年年制作太多,免得最后本都收不回来。

所以现在神澜奇域无双珠由年番变成了季番,这还有几集就要完结了,就看这一季成绩如何,又有没有事,如果没事那自然可以加大投资出下一季。

二,过后可能再也没有双男主题材动漫了

今年可以说就这一部双男主题材动漫,其他的如天官赐福穿书自救指南以及山河剑心天宝伏妖录等动漫一个都没出来。

本来今年天官赐福等动漫是可以放出来和大家见面的,官方当初也说好了今年要出,其中穿书自救指南已经明确做好了,但是可惜啊,计划赶不上变化,因为审核变动,这些动漫都被卡审,今年是出不来了。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那为什么神澜奇域无双珠能出来?我想说神澜奇域无双珠和天官赐福这些是不一样的。

天官赐福这些是晋江派,但是神澜奇域无双珠不是,这部作品从开始就是划分在玄幻一类,作者乃是唐家三少,他以前可没有写过晋江这一派作品,所以就算这部神澜奇域无双珠是双男主没女主,但是却不被划分在晋江派中。

当然也因为这部动漫抓住了好时机,今年年初就过审了,天官赐福这些后来做好的就倒霉了,赶在枪口上,恰好碰到了审核变动,于是一部接一部都被卡审了。

看这情况,是全方面的,毕竟双男主题材影视剧不能做了后,跟着就是这方面广播剧了,动漫也一个接一个卡审了,而今年过后,可能再也没有双男主题材动漫里,所以现在也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