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东为何没神器和神技?吞噬千寻疾改变修炼,完全自己害自己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已经出到嘉陵关之战打响的阶段,看了唐三和比比东之战后,我看很多人都为比比东打抱不平,说凭什么唐三有神器和神技,比比东身为99级绝世斗罗,还是罗刹神选中的人,却连一个神技都没有,神器也是没有一个。

如果比比东有两个中任何一个,那绝不可能输在唐三手里,早就把唐三灭杀了。那么问题来了,比比东为何没有神器和神技呢?其实看看她所作所为就懂了,没有神技和神器才是正常的,因为她完全是自己坑自己。

一,别人都花大量时间通过神考但比比东却不是

首先大家看看有神器和神技的都是哪些人,分别是唐三千仞雪以及唐晨。再看看唐三千仞雪唐晨是如何参加神考的,很多人只看到唐三有神器和神技,变态的过分,就知道开挂,却不看看唐三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和花了多少时间通过海神九考。

从唐三进入海神岛开启海神九考以来,他每一考都不轻松,第一考就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才过。第三考花的时间更多,足有两年,而且这第三考是要每日承受潮汐炼体,不能中断一天,可想而知唐三等人这考核的难度。

后来一考比一考难过,等到第七考结束唐三拔出海神三叉戟,得到海神和神器的认可,他在海神岛已经待了四年了。四年啊,他每天不是在去考试的路上就是在考试,超高强度的修炼和备考,自然得到了海神认可,也就得到了神器和神技。

再看千仞雪,她从小就被千道流看中,开启了天使九考,她的考核和唐三不同。唐三的海神九考谁都能来,得到海神认可就能参加考试,天使九考却是注重血脉,唯有流淌着天使血脉的人才能参加神考。

千仞雪参加天使九考的时间远比唐三长,自己也努力,后面在进入第七考之后就全程在备考,不问外事了,连比比东建立帝国登基称帝她都没有来,嘉陵关之战打响两国大战她也没有来。

唐晨呢?人家进入杀戮之都开启修罗九考之后就从没离开杀戮之都,直到杀戮之都毁了才被迫离开杀戮之都。

再看比比东怎么干的,她开启了罗刹九考,但是她去过几次杀戮之都罗刹神考核地。可以说她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武魂殿,因为她是武魂殿教皇,很多事都需要她处理,后来成了武魂帝国第一任皇帝之后更是政务魂师事务一把抓。那这不是很明显了吗?

罗刹神给了她机会,可是她自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直在忙别的,别人花很多时间通过神考的时候她在干什么?她付出的时间远没有别人多,对于罗刹神考核地去得也不勤快,自然通过考核的速度不是一般的慢,直到最后大决战了,开始急了,才跑去罗刹神考核地一心冲刺九考,所以怪谁?

还不是怪她自己?但凡她花几年时间专心考核,早就百级成神了,神器和神技自然也就有了。

二,比比东是吞噬千寻疾肉身改变修炼之法才开启神考的

然后来看看比比东是如何参加罗刹神九考的。可以说开始比比东的修炼是纯正的,是按照武魂殿教导来的,她虽然进入过杀戮之都,进入过罗刹秘境,但是她开始并没有参加罗刹九考。

但是当她被千寻疾凌辱之后,她就变了,过去的她不在了,只剩下一颗充满报复和仇恨的心。这之后她找机会吞噬了千寻疾的肉身,然后改变修炼之法进入罗刹秘境,这才开启了罗刹九考。

也就是说,比比东后来才决定参加罗刹九考的,也为此改变了修炼之法。所以罗刹神对于她并不是很认可,加上比比东总是旷课逃学请假,那罗刹神更不满了,自然了,神技神器也不想轻易给她,直到比比东全力冲击罗刹九考,都完成之后罗刹神才给比比东神器和神技。

而且罗刹神给比比东的神器不是一般的好,而且还有两个,分别是罗刹魔镰和罗刹神装,攻击和防御可以说都有了。尤其是罗刹神装,上面附带八把紫色的镰刀,每一把都有不同的功效,九把镰刀如果合二为一,那威力更是惊人,比比东就是靠着这神器击杀了唐三,只是后来唐三被复活了。

所以大家应该明白了,是比比东自己坑自己,她不争取不用心,所以罗刹神才没给她神技和神器,不是罗刹神故意不给她,后来比比东完成考核了,自然她就有神器和神技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