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官方官宣国庆加更,但是粉丝却不买账,理由出奇一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雄兵连第三季已经出到后期了,还有不到两个月就要迎来完结了。到了这个时候,官方突然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这个消息可以说是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雄兵连第三季要加更了,而且就在国庆,想想马上就要国庆了,也就是说我们很快就能看到了,官方这可真的是有诚意。

一,雄兵连官方官宣国庆加更

具体是这样的,雄兵连第三季剧情已经进行到了高潮阶段,以华烨为首的男天使要攻打地球,报当初的费雷泽之仇。

地球方面听说这个消息之后,马上就积极备战,与此同时,女天使和恶魔阵营也知道了华烨要攻打地球的事,于是女天使和恶魔阵营决定联合地球雄兵连一起对抗华烨军团。

官方为了回馈粉丝,于是特意赶在国庆这个时候提前放出来,让大家一饱眼福。具体的更新时间是这样的,10月2日早十点更新第22集,10月3日还是十点更新第23集。这种加更虽然可能不是很多人想的一天更新两集或者更多的集数,但是这已经很不错了。

起码我没有看到有什么国漫作品宣布国庆加更,以往的时候也没有见到。雄兵连官方能如此的有诚意,真的很不错了,这里也建议别的国漫公司学习一下。

二,但是粉丝却都不买账,给出理由出奇一致

本来雄兵连第三季国庆加更这是一件好事,也是官方给粉丝的福利,可以提前看到雄兵连女天使和恶魔三方一起对抗华烨,开启新一代诸神之战。但是我没有想到,很多粉丝看后却都不买账,官方微博评论区都是批判和嘲讽的原因。

至于这是为什么,我看了一下,粉丝给出理由出奇一致,只有两个原因。

一个就是雄兵连第三季质量严重下滑,和当初的第一季和第二季可以说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甚至于可以说全方面倒退。画质剧情打斗还是渲染,都存在很大问题,如果第一季能打90分的话,那么这一季就是不及格。

很多人看得没有当初的那种感觉了,更有大批观众开播第一集就被劝退

了,因为剧情改的女天使这也太弱了,第一集大本营梅洛天庭就被攻占了,作为新一代天使之王也就是大女主天使彦,居然连像样的抵挡都做不到,由天使王直接变成天润王,灰溜溜的带着剩余的女天使逃到了费雷泽。

这一季播出期间更是出现了好几次播出事故,动漫还没渲染完成官方就给放出来了,虽然后面修改了,但是已经造成了不良影响,又导致一部分粉丝弃了。

还有粉丝虽然没有说要弃了,但是却顶不住了,要等完结之后再看看风评如何,风评好了可以一看那就去看,这样既放过自己,也省的看了难受,我个人倒是有一段时间也这样想过,但是每次更新还是忍不住想看。

第二个原因就是官方连续放了好几个预告,连大结局预告都放出来了,而很多人看了后表示难以接受。因为官方又在炒冷饭了,从23集到26集都是回忆,都是讲过去的围绕天使三王的剧情。

这种炒冷饭一次就可以了,但是官方呢?一而再再而三地搞。从第一季就开始了,把凯莎女王写死后专门为她搞了一段回忆剧情,后第二季又搞了段回忆剧情,如今这都第三季了,还是这样,凯莎女王总是被拉出来,其他两个天使女王鹤熙和凉冰也都动不动拿出来,但是这三位大美女都已经死了,一再拿出来真的很没有意思。

当然复活就有意思了,我看很多粉丝也都希望天使三王复活,但是如果不复活那就请官方不要一再的消遣粉丝,消费观众。

看了大结局预告后,就有粉丝在评论区留言说不期待,不想看。也有粉丝说你们这是没啥演了?谁想看过去的剧情,差不多得了。

还有粉丝说这一季有点水了吧?三王炒了几季了?更有粉丝说别消费三王了,三王人在黑洞都被你们拉出来消费了,就放过三王吧!这样对大家都好。

我个人觉得,吐槽归吐槽,不满归不满,雄兵连这一季质量也确实下滑了。但是国庆加更这种行为值得肯定,官方也是为了大家好,让大家能提前观看,就不必一直说不好了。

当然这一季这样的成绩想必官方也看到了,如果不想下一季还是这样的话,那请用心做,一年两年出不来我们可以等,只想下一季能够做好,给官方自己也给广大观众一个满意的答卷。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