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再遭群嘲,评分一跌再跌至4.2,它很快就会回暖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这部动漫之前可以说做得很好,但是当54集一出就不对了,官方对原著剧情做了大幅度魔改,又是安排李耀维妮娜这两个反派劫机,又是让两人残忍虐杀押送他们的人员,剧情也开始崩了。因为押送人员明知道两人是罪犯是危险分子的情况下居然不没收他们的装备。

等到第55集也就是最新一集,剧情直接崩了,官方先是原创了李耀献祭维妮娜的离奇剧情,然后让李耀直接突破,并且一突破就越级打败了两个行星级高手,还暴打主角罗峰,这是很多观众不能接受的,最终55集一出,观众哗然,纷纷嘲讽批判并去视频底下打差评。

吞噬星空这部作品的评分也一夜之间一跌再跌,到现在已经跌到4.2,那么问题来了,这么低的评分,这部作品还有救吗?或许很多人可能觉得没有救了,抬走吧!但是我个人却觉得这部有救,主要有三方面原因。

一,吞噬星空只是暂时失败而不是整体不行

在我个人看来吞噬星空当然有救,因为吞噬星空只是暂时性的失败,不是整体不行,这是非常重要的。

吞噬星空这部作品第一季如果做得不好那第二季会做成年番吗?正是因为第一季的成功第二季才做成年番,这足以说明这部作品的成功。

这部作品第二季做成年番后,质量肉眼可见的上升,已经可以说是国内顶流的国漫作品,这部作品很多人也都很喜欢,播放量也一直居高不下。是直到最近这两集吞噬星空才崩的,引得很多人不满,纷纷去打差评。

但是公正地说,这只能说是吞噬星空暂时的失败,不是整体不行。前面做的非常不错,只是这两集做的不行,那就因为这两集可以否定全部吗?没有这个道理,任何一部作品都不可能一点问题都没有。

哪怕是如仙剑奇侠传这样的经典电视剧,也是问题一大堆,尤其是原作游戏党,更是纷纷群嘲,因为仙剑奇侠传无论第一部还是第三部,压根没有还原游戏,就是在一味魔改,就连大结局都改了。

第一部大结局根本不是电视剧那样,第三部大结局,魔尊重楼头上的角被拔了,游戏党能接受才怪。

吞噬星空虽然远比不上仙剑奇侠传,但也是一样的道理,不能因为这两集剧情崩了,就把这部作品全盘否定,如果这部作品各方面都不行,得不到大家认可,那才是真的不行。

二,国内没有几部在播动漫能超过吞噬星空

然后就是靠同行衬托了,国内可以说没有几部在播的国漫作品能超过吞噬星空。我知道很多人看不惯吞噬星空的制作公司玄机公司,各种嘲讽各种贬低,但是这不能掩盖玄机公司的制作能力,他们的作品就是做得好,就是有很丰富的经验,别的国漫公司很少有比得上的。

从最早的秦时明月到天行九歌再到武庚纪天宝伏妖录,乃至于现在的吞噬星空和斗罗大陆,每一部作品都很有知名度,每一部播放量也都很高,一提很多人就知道。

我看有人说玄机全靠企鹅给钱和投资方支持,不然啥也不是,国内很多国漫公司都比他们强。但是我想说玄机可真不是靠企鹅,也不是谁给钱就能做好,玄机公司的制作能力是有目共睹。

他们早期可是没钱的,秦时明月第一部第二部画质很低劣,肉眼可见经费不足,但是依然杀出圈了,甚至于火出圈外,畅销四十多个国家。别的国漫公司他们真的比玄机强的话,那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但是就是这么多年了,玄机依然一家独大,国内并没有什么国漫公司能完全碾压玄机。

有玄机公司的制作能力,吞噬星空的失败只是暂时的,因为没有什么别的国漫作品比得上吞噬星空,自然很多观众选择也不多,等到后面吞噬星空更新,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观看的。

三,魔改剧情会尽快结束吞噬星空很快就会回暖

吞噬星空现在很多人群嘲,但是不管怎么群嘲,很多人应该能发现,这种魔改剧情很快就会结束,因为反派李耀已经燃烧生命力要领盒饭了。他一死,围绕他展开的魔改剧情也就没有了,这个篇章也就正式结束了。

官方经历了这个惨痛的教训我想肯定不会再魔改了,会按照原著走,而吞噬星空只要不魔改我觉得就算是国内一流动漫,也希望后面官方能尽量还原原著并争取做的更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