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地球动画电影惨败,总票房只有1005万,2D动画电影很难再有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多人都说国内动画电影怎么不是猴子就是哪吒,都是以神话人物为主的电影。但是真当不是猴子也不是哪吒更不是神话人物的动画电影出来了,却没有多少人支持,星游记官方推出的属于科幻题材的冲出地球电影就是典型的代表。

一,冲出地球动画电影惨败,总票房只有1005万

冲出地球电影是在今年7月上线影院的,尽管说是科幻题材的动画电影,还是星游记官方推出的第一部电影,是讲的外星封锁地球,地球人不甘束缚冲出地球的故事,还用了星游记的主角麦当作为这部电影主角,但是很多人却并不买账。

尤其是星游记粉丝,他们因为当初版权之争,刘北导演被踢出局耿耿于怀,觉得既然创造星游记的刘北导演走了,那星游记就不是星游记了。

除非官方把版权还给刘北导演,再把刘北导演请回来,那他们才认这是星游记电影。但是可惜不是,这部电影是胡一泊导演主导的,版权还在星游记官方手里,不是在刘北导演手上。

最终这部电影惨败,很多本来想要看这部电影的观众,一看官方微博评论区,一看各大视频平台大家的评论,都看到了星游记的粉丝集体抵制这部电影,最终这部电影票房只有可怜的1005万,更别说破亿了。

影院方也不傻,这部电影明显的赔本买卖,于是就安排下映了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从上线影院到正式下线,可以说时间非常短,仅有一个多月。

二,此后国内不会有什么2D动画电影了

在冲出地球电影正式上线影院后,我个人是买票支持过的,是亲自看过的。这部电影星游记的粉丝说得如何不堪,贬低的一文不值,并劝大家不要去看。

但是这部动画电影看下来,我个人非但没有觉得哪里不好,反而有几分感动,因为这部电影很有创意,讲述的是未来地球因为战争等各种原因气候变得恶劣,资源陷入枯竭,这个时候,外来星球文明银河眼来到了地球,宣称要给地球技术援助,建设天墙保护地球就是他们的技术援助。

这有利有弊,好处就是地球被保护起来了,有了强大的壁垒。但是坏处就是地球从此被圈养了,一旦天樯真的建造完成,那地球人从此就永远飞不出地球,迈向银河宇宙了。

我们的主角麦当就是不甘心地球被封锁,他就觉得只有冲出去才有希望。于是以身作破坏银河眼计划,先是制定计划,然后打造飞船,最终他成功了,也唤醒了地球人,地球人觉得自己的星球自己做主,不需要外人干预。

这部电影的结尾既在意料之中,又出乎我意料之外,因为在看这部电影之前,我受很多人影响,觉得这部电影冲出地球唤醒人类就算成功,星游记原来的寻找彩虹海是不可能有了,但没有想到导演还记得彩虹海,主角麦当从没放弃自己的目标一直是彩虹海,他冲出地球为的就是找寻彩虹海。

但是可惜啊,这部电影失败了,甚至于可以说是惨败,票房仅有1005万,再对比一下今年出的新神榜杨戬电影,冲出地球算是今年最惨的国产动画电影了。

这部电影开始,可以基本确定了,国内不会再有什么2D动画电影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为什么,一部电影就能扯上所有2D动画电影吗?是的

因为这部电影非常重要,承载着很多2D动画从业者的希望,在这部电影上线影院的时候,导演胡一泊公开说过,为了做这部电影,他们足足花了6年,而整个制作团队更是多达1000多人。

要知道受到日漫和3D动漫冲击,国内2D从业者本就越来越少,而1000人的团队,可不是官方自己公司的,他们也养不起,这是他们专门花钱请来的。

这部电影这么多人努力付出,毫无疑问他们都想这部电影成功,但是现在这部电影惨淡的票房给他们蒙上了一层阴影,2D国产动画电影没希望了。

这不是危言耸听,在这部冲出地球电影上线影院之前,面对采访制片人曾经很是惋惜地说过。2021到2022年,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共有56部,而2D动画仅有9部,其中4部还是儿童向的。

种种迹象表明,国内2D动画的空间正在缩小,2D动画从业人士减少也在逐步减少,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这部冲出地球电影是所有2D动画从业者今年做的最后的努力,但是现在看来失败了。

所有2D动画从业者已经没有什么时间可耗了,转型的转型,当然肯定还有人继续坚持,但是此后国内肯定没有什么2D动画电影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