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魅加入战场,官方原创杨无敌双剧情,果然雀蜂宗主才是王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29集内容已经更新了。尽管在看之前,我个人已经做好准备,但是还是没有想到改编的幅度居然这么大。居然让胡列娜和邪月加入了嘉陵关战场,更厉害的是官方还原创了杨无双的剧情,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胡列娜邪月加入战场

本来按照原著来说,胡列娜和邪月根本没有出现在嘉陵关战场上,而是在后方留守。因为他们两个实力实在是太弱了,连魂斗罗都不是,主角团可以说人均魂斗罗,为首的唐三更是已经突破到了封号斗罗了。

所以胡列娜邪月没有施展身手的机会,尤其是在武魂帝国,有很多封号斗罗,让他们上战场也起不到多大的作用,比比东反而要分出人手保护他们两个,所以就没有安排两人上战场。

不过动漫里显然做了改编,胡列娜和邪月已经赶到嘉陵关战场,并且还是在武魂帝国这边溃败的时候赶过来的。一过来就大显身手,两人联合施展了武魂融合技邪魅。

这武魂融合技倒是厉害,官方也很明显把两人加强了。两人虽然只是魂圣,但是合力施展这武魂融合技,已经达到了封号斗罗的水平,直接都挡住了唐三,也挡住了天斗帝国大军继续追杀的步伐。

可以看到战场上遍布红雾,这就是武魂融合技施展后的一个效果,可以麻痹和扰乱敌人。也多亏胡列娜邪月拖住了唐三等人,最终比比东等人带着溃败是武魂帝国大军撤回了嘉陵关内。

胡列娜邪月看来也知道分寸,懂得进退,在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大军都已经撤回去了,他们两个也不恋战,及时撤回嘉陵关和比比东等人汇合。

二,官方原创杨无双剧情

预告看下来,有一个人物让我很意外,那就是杨无双。杨无双原著是有这个人,他乃是杨无敌的弟弟,昊天宗四大附属家族之一破之一族的人。当初昊天宗被武魂殿打得闭门封山,隐世不出,四大附属家族这个时候却被昊天宗给无情放弃了。

无奈的四大附属家族选择离开,结果却遭到了武魂殿的围剿,杨无双就是这个时候被武魂殿的人抓走的。杨无敌还以为这个弟弟早就已经被武魂殿杀了,没想到他却投靠了武魂殿,还帮武魂殿的人毒害天斗帝国的皇帝雪夜大帝。

不过这个杨无敌只是在天斗帝国皇帝雪夜大帝病危的时候提了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后面再也没有提过这个人。

作者唐家三少可能是忘了,也可能觉得这个人物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所以这个人物就被抛弃了,很多观众也早就忘了这个人物。这个人物也可以说只存在于传说中,而没有真正出场过。

但是到了动漫里,官方却不知道怎么想得把这个人物搬出来了,还原创了关于他的戏份。看这样子是由武魂帝国的雀蜂宗主告诉唐三和杨无敌,说杨无双还活着,但是如果你们想要他继续活着并见到他,那就答应我一个条件。

至于这个条件是什么,预告里面没有说,不过杨无敌却沉不住气了,要雀蜂宗主交出杨无双,还说杨无双是背叛宗门的无耻之徒。

但是唐三却拉住了他,因为唐三觉得雀蜂宗主此举有诈,不能轻信,也不能太过靠近她,最终杨无敌选择听唐三的,而这个杨无双,杨无敌现在肯定见不到,不过后面双方会继续大战,到时候杨无敌有的是机会见到杨无双,就看杨无双最后结局如何了。

三,果然雀蜂宗主才是王牌

之前看的时候我就觉得雀蜂宗主不简单,不出现在正面战场而是跑到天斗帝国后方的粮库所在地,肯定不会好意。现在看来,雀蜂宗主才是比比东的王牌,很可能比比东要雀蜂宗主给天斗帝国大军的粮草下毒。

而杨无双就是雀蜂宗主的副手,负责调配毒药,这也是他的专长,雀蜂宗主也就知道了杨无双的身份,是破之一族的人,还和杨无敌有关系。

她怎么给天斗帝国的粮草下毒呢?主要就是靠她掌握的蜜蜂。这些蜜蜂一来不起眼,二来用的时候省时省力,还有效率,靠这些蜜蜂,雀蜂宗主顺利完成下毒。

天斗帝国大军就危险了,中了毒之后很快就会丧失战斗力,比比东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拿下天斗帝国了,所以说雀蜂宗主比其他人重要多了,她才是比比东手中的王牌。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