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第三季,石昊和清漪结婚,火灵儿上界种树,月婵却下界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得不说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完美世界现在真是越来越好看了,也因为这部作品越来越好,热度播放量居高不下,版权方和视频方于是追加了投资,自然了,这部动漫的集数也增加了。之前显示的是一共78集,这是第一季第二季的总集数,后面官方追加了集数,变成总集数130集了。

如今眼看第二季要完结了,第三季要接上,官方也不藏着掖着了,直接放出第三季的内容,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完美世界第三季,石昊清漪大婚

从官方曝光的第三季内容来看,有一个很吸引人的剧情,那就是作为主角的石昊和清漪要大婚了。

这里可能有人好奇,会说清漪是谁,没听过啊,怎么这么快石昊就要和她结婚了?这个清漪说白了就是月婵,不过不是大家想的月婵换了一个名字,然后和石昊结婚,而是主次身的关系。

这说起来有些复杂,一切都要源于当初上界的月婵仙子修炼了一种特殊的功法,把身体分化为主身和此身。主身顾名思义就是自己主导的身体,此身则是主身孕育然后分割出来的,和主身有密不可分的联系,但是次身同时有自己的思想,也能自主修炼。

这种主次身功法还有着很多奇妙之处,比如主身被灭了,但是可以靠着次身完成复活,而次身也是一样,此外主身或者次身修为遇到瓶颈无法突破,可以主次身融为一体,那么必能突破达到更高的境界。

石昊如今娶的就是月婵的次身,只是石昊自己不知道眼前这位美女是月婵次身,还以为是月婵本人。

而石昊为什么娶她呢?这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当初清漪与石昊为敌,石昊因为她背后的补天教不能杀了她,但也不想放了她,于是囚禁在自己的宝物空间里。但是一直关着她也不是办法,加上慢慢地处出感情了,于是石昊就觉得自己得娶她。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石昊的母亲秦怡宁一直催婚,说石昊老大不小了,可以娶妻了。这位姑娘正合适,出自名门,乃是补天教圣女,你则是不老山传人,两者门当户对,正是天作之合,干脆就把婚事办了。

石昊经不住母亲的催婚,于是就由父母做主安排婚礼,并广邀亲朋好友,最终石昊和清漪在不老山完成了婚礼,看内容两人交杯酒都喝了,洞房花烛也有了,石昊这算是国漫界男主的楷模了,这么早就结婚了,也成了人生赢家。

二,火灵儿上界种树

石昊和清漪在下界是结婚了,但是不知道大家可还记得石昊的初恋火灵儿?那么这个时候火灵儿怎么样了呢?按照原著来说,这个时候火灵儿因为避难已经和父皇火皇偷渡到了上界。

上界可不比下界,在下界,尊者修为就算是战力天花板了,但是在上界,尊者修为并不算什么,一抓一大把。

所以火皇不能再如以前一样可以呼风唤雨呼来喝去了,只能找个相对偏远和比较安全的地方隐居起来,等到修为提升了,有自保之力了再出来行走。

火灵儿跟着父皇就受苦了,父皇要隐居她只能跟着,偏远之地因为资源不足,什么都只能靠自己,她只能种树生活,种了一片火桑树。

而要我说,火灵儿跟着她父亲偷渡上界做什么,还不如跟着石昊,至少跟着石昊有肉吃有衣穿,如果火灵儿在石昊身边,那么石昊娶的肯定就是她了,而不是后来居上的清漪。

三,月婵却下界了

内容的最后,可以看到上界的月婵终于现身了,和次身清漪可以说长得一模一样。她这次现身就是因为她的次身清漪要和人结婚了,她这个主身和次身可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自然也有着心灵感应。

她一感知到就怒了,因为她绝不允许自己的次身和人结婚,还闹得沸沸扬扬的败坏自名声,那到时候她这个正牌的补天教圣女面子往哪搁?所以也不管什么上界规定了,直接下界,直奔清漪所在的不老山而来,想要捉拿自己的这个次身。

顺便把石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给杀了,以此来泄愤,也免得自己的次身和石昊再有什么瓜葛。而内容看下来,可以说非常精彩,对于第三季我也更有信心了,相信官方能做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