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站十月国漫公布,天官赐福无望,三体再被延期,大会员成大冤种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期待已久的某站十月国产动漫导视终于公布了,其实早该在九月初就公布的,没想到硬是拖到九月底。但是现在还不算太迟,于是很多国漫迷和我一样都兴冲冲的去看了。

但是没有想到啊,这所谓的某站十月国漫居然一点诚意都没有,看看公布的这些定档的国漫作品都有哪些就知道了。

一,某站十月国漫公布

从某站官方公布的十月国漫导视视频来看,不算在播的和已经播完的,公布的将于十月播出的国漫作品分别是仙王的日常生活第三季,两不疑第二季,炼气练了三千年,明日方舟:黎明前奏,风姿物语仙罗篇,以及长夜开拓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作品是根据黎明之剑改编的,不知道为什么把名字改成这个奇怪的名字,和原著名字可以说一点关系都没有。

余下的则是银河之心,小蓝和他的朋友,肥志百科第七季,如果历史是一群喵第九季,还有这个年纪还能当大侠吗动漫。看下来可以说这些定档十月的国漫作品没有一部能打的,非要说的话,也就长夜开拓者,仙王的日常生活以及炼气练了三千年可看,其他不是泡面番就是质量过低不建议观看。

二,天官赐福无望,三体再被延期

本来这次的十月国漫导视,很多人都期待自己喜欢的作品能定档,典型的就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天官赐福和三体动漫。

但是结果呢?当初官方说得多好,都说今年一定上,但是饼是画了,观众也信了,这都已经九月底要十月了,马上一年就要过去了,天官赐福在哪呢?三体动漫又在哪呢?真就是一点影子都没有。

很多人大失所望,对于这两部动漫出不来,其实我早有预料,只是很多人可能一直抱有期待不愿意相信现实。

如果平常看新闻逛微博的话,那么很多人应该就能知道,双男主题材的作品都遭到严厉打击了,最先是双男主题材的电视剧,在拍的被叫停,天官赐福电视剧就是这样,没有在拍的不允许做,一下子热火朝天如陈情令这样的双男主电视剧都没了,电影更不用提。

跟着是广播剧,这种题材的一个接一个下架,一时间哀鸿遍野。双男主题材的动漫今年大家还能看到吗?恐怕一个都没有看到?这是为什么?答案再明显不过,天官赐福山河剑心穿书自救指南和天宝伏妖录这些双男主题材动漫,一个个都自身难保,想过审可以说基本不可能了,自然今年大家不可能看到。

至于三体,只要看过负责制作的这家公司艺画开天的另外一部作品灵笼就知道了,不是一般的能鸽,从开播之日就是两周一更,而且中间还动不动就断更,第一季看下来,还分上中下三章,断更了足有六次。

三体动漫自然延期也就在我预料之中,最乐观估计我觉得也是最快今年年底十一月到十二月播出,所以这里也请大家做好准备。

三,大会员成大冤种

十月国漫导视表看下来,不得不说大会员现在是真的成了大冤种。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某站现在的整体环境真的不比以前了。以前国漫数量少至少可以看日漫,日漫多嘛!好看得也多。

但是从2021年以来,随着先审后播出台,日漫惨了,凡是引进的日漫无一例外都被打码和删减了,因为审核变严了,日漫那边却不一样,会员观众看着就难受了,一个个人物不是加衣服就是相关画面被删减,严重影响观感体验。

本来他们是会员观众,但是到头来却成了正版受害者,那还不如去看那个版呢?至少那个版本没有被和谐还不用花钱。

日漫被删减被打码观众还可以看国漫,但是看看某站国漫这块,真就是惨不忍睹,全靠凡人修仙传这一部大IP撑着,其他的可以说都是低质量作品。更糟糕的是,现在凡人修仙传第二季马上就要在十月份完结了,完结之后可以说某站接下来的作品没有一个能打了,更扛不起大旗。

那观众还能看什么?那些办了年费会员的观众就惨了,感觉自己成了冤大头,但是又取消不了。现在就看某站十一月有什么重量级作品吧,希望能留住观众,也希望能扛起大旗。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