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九歌断更三年,武庚纪未能过审,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成空想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如我一样还是坚定不移的玄机粉,因为玄机公司的作品真的是承载了我的童年,更承载了我那一段最美好的时光。从最早的秦时明月到姐妹篇天行九歌,再到武庚纪天谕,乃至于现在的斗罗大陆和吞噬星空。

哪怕现在玄机口碑一直下滑,很多人由粉转黑,更有很多人对玄机口诛笔伐,但我还是站在玄机这边。

玄机说到底并没有很多人说得那么不堪,只是作品是真的能拖,我心心念念的三部喜欢的作品看来今年要出来是没有什么指望了。

一,天行九歌断更三年

首先就是天行九歌,在这部作品之前我其实喜欢的是秦时明月,但是当天行九歌出来,秦时明月就在我心目中到了第二位了。因为天行九歌给我展现了什么叫一展抱负,什么叫战国画卷。

在这部作品中,主角韩非可以说非常讨喜,他看似玩世不恭实际上胸怀天下,在面临毕业的时候,李斯说要去秦国,并劝韩非也可以去秦国,还说韩国积贫积弱,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韩非也知道秦国的好,但是他却对李斯说,没办法,韩国是我的家,他可以说明知不可为还是为之,哪怕韩国覆灭,他也要跟着韩国一起。

可惜啊,天行九歌第二季到现在已经断更三年了,从2019年完结以来,这么久了都没出第三季。我之前本以为第三季今年下半年有望出来,但是现在看来没有指望了,因为这部作品一直没有动静,官方微博也早就不营业了,很可能这部作品被搁置了,明年都未必出来。

二,武庚纪未能过审

和天行九歌比起来,似乎武庚纪更悲催一点。因为天行九歌第二季好歹出完了,并且结束得刚刚好,以秦始皇嬴政回归帝国展开反击为结束,也铺垫好了下一季。而武庚呢?虽然出到第四季,但是出一半就官宣断更了,25集到现在都处于预告状态,至于下半部何时更新,当时官方说的是今年上半年。

但是现在看看,都已经9月底要10月了,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在哪呢?很多人都说官方说话不算话,我个人也对官方很不满。但是现在看来,倒不是官方故意不出,是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卡审了。

至于为什么卡审,很大可能和里面加入了神话人物有关,在之前的时候,对于神话人物进行改编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现在审核变严了,有了条条框框规定,神话人物或者历史人物可以改编,但是要在一个规定范围内。

典型的就是雄兵连的孙悟空,因为框架问题,不能偏离太多,更不能出现在现代,所以现在雄兵连的孙悟空已经不是孙悟空了,是改名叫侯行者。对此很多观众看得莫名其妙,官方也很无奈。

武庚纪里面就是加入了很多神话人物,比如刑天女魃祝融大羿等等,偏偏这个时候审核变严,那就没有办法了,说好的今年上半年也就不算数了。

其实不仅是武庚纪这一部作品卡审,今年本来定于国庆上线的深海国漫电影也卡审了,武庚纪今年年底能出来我觉得就很不错了。

三,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成空想

不知道别人如何,当初我是因为秦时明月第二部而入坑的国漫,由此就喜欢上了国漫,秦时明月可以说是我心目中的白月光了。这部作品前面四季我个人觉得是真的好,但是从第五部开始,味就不对了,感觉不是从前的那个秦时明月了。

对于秦时明月第五部,也有人戏称为是秦时明月农家乐的,因为整个第五部主要就是围绕农家展开。

秦时明月真正口碑崩了是在第六部上半部,农家乐没有及时结束,反而整个上半部还是农家剧情。但是观众早就看腻了,都想看到主角团,毕竟主角团已经消失太久了,久到很多人都忘了什么样子了,但是官方偏偏就是不把主角团天明等人放出来。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秦时明月第六部播出到一半就不播了,宣布断更,而当时说的盛夏归来,但是夏天早过了,断更了都有一年多了,现在都已经9月底了。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不用官方说我也明白了,成为空想了,今年不可能出来了。

回头看看,玄机公司好像从2018年7月份就开始变了,变得商业化,重心放在斗罗大陆等改编作品上,而秦时明月天行九歌这些作品,已经不重要了,不过我还是希望斗罗大陆第一部完结后,官方能顾一下这些曾经的作品,给自己一个交代,也给观众和粉丝一个交代。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