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贝加庞克到底是不是女人?天才科学家性别无法分辨成悬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1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这一话中,贝加庞克的出现,也是吃惊不小,作为海贼王早期就已经伏笔的角色,在最终篇章才出现,确实是让很多人没有想到,而让海迷更为意外地,之前一直被称为大叔的贝加庞克,他的性别不是真正的大叔,竟然是一个女生,而且还是一个自称老夫的女生!

因此不少海迷也是对于贝加庞克的性别产生了怀疑,难道贝加庞克真的是女生,而不是传说中的老头子吗?

众所周知,贝加庞克在海贼王世界中的地位十分特殊,是被誉为超越人类智慧500年的科学家,贝加庞克,最大的功勋是解开了恶魔果实能力的传达条件,并能够让物体拥有恶魔果实能力,同时在还发明了能利用海楼石,让海军军舰穿越无风带的方法,让海军能够自由的穿越到其它四海的技术,因此贝加庞克也被海军视为最大的秘密武器。

从贝加庞克的能力上看,无论是岁数,还是他的发明创造,都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大叔的角色,根本没有人会朝着女生的方面想象,毕竟,按照贝加庞克所创造出来的成绩来看,想要完成上述内容,至少岁数不会太小,如今以年轻女性角色出现,很明显在年龄上看,确实与贝加庞克的成绩,并不是太符合!

其次,出现的角色自称是贝加庞克,但是众所周知,贝加庞克与凯撒和伽治等人,在他们年轻时候都是同事,以他们二人高傲的性格,岂会听从一个小女孩的指挥,因此从当初绿牛所说的大叔话语中,我们也能够推断出,贝加庞克是老人的可能性极大,而伽治与凯撒的离开,也是在草帽团成员童年时候,也意味着,即便当时贝加庞克十分年轻,如今时过境迁,至少也是达到了较大的岁数。

同时,毕竟弗兰奇在获得了贝加庞克的笔记时,也是有着年龄伏笔,由此可见,贝加庞克在年龄上,至少比起弗兰奇岁数要大一点,而以弗兰奇30多岁的年龄来推断,贝加庞克达到40-50岁的可能性极大,而此番女性角色出现的年龄,根本没有这么大的岁数,由此可以推定,此人来历并不可能是真正的贝加庞克!

最后,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其实贝加庞克的研究,比较杂不仅研究血统因子,这种逆天技术,甚至还在研究控制情绪的技术,因此从贝加庞克的研究角度来看,他是一个极其疯狂的天才科学家,因此对于人性改造,以他偏执的科学天赋来看,确实存在着一定的可能性,所以出现在草帽团众人面前的角色,很有可能并不是真正的贝加庞克,而是完完全全贝加庞克所制造出来的人造人!

而这一点,与弗兰奇获得的人造人笔记笔记来看,确实存在可能性,毕竟在贝加庞克看来,人造人技术已经相对成熟,所以才有弗兰奇如今的成绩,因此以贝加庞克的天赋,再加上海军的资源,制造出一个完全的人造人,也并非什么难事!

由此可见,在1061话出现的女性角色,是贝加庞克的可能性,不一定是真实存在的,毕竟如此颠覆认知的可能性确实会引来不少海迷的热议,但是对于后续剧情展开,却无疑埋下了巨大的坑,如果稍有不慎,甚至有可能毁掉经营多年的角色,因此以尾田的性格,也不会冒着如此大的险,贝加庞克的故事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简单,是十分值得期待后续内容的,对于贝加庞克到底是不是女人?天才科学家性别无法分辨成悬案,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