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反魔法加上日之国气堪称无敌?能够轻松克制一切元素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39话更新之后,很多黑四迷对于这一话的故事,有着很高的讨论热情,毕竟阿斯塔终于在这一话中,开始了日之国的升级之路,而龙弥的旁白解释,也让不少黑四迷知道,日之国对于阿斯塔来说,此次升级的招数名叫绝天,就是将自身体内的气,集中到一点,结合着魔法力同时进行爆发,进而产生意想不到的能量打击!

从一花所展示出的绝天的招数来看,这个招数威力巨大,完全就是魔法力的升级版,不仅可以用气成功包裹魔法力,由于魔法力有了气的保护,所带来的威力也是变得十分巨大,甚至堪比超强的物理攻击!

而对于很多黑四迷来说,最为关心的当属如果反魔法遇到气之后,到底会形成怎样的效果,难道真的像漫画所展现得那样,具有腐蚀效果吗?

反魔法加上日之国气堪称无敌?

从漫画339话,阿斯塔试图使用气的招数来看,他之前被夜见团长教导,成功掌握气的原理之后,如今通过龙弥对气的进一步理论阐释,让阿斯塔明白了气在战斗中,是如何应用的,本来基础就不弱的阿斯塔,如今有了技术优势之后,提升自身实力的结果,也就不言而喻了,因此在阿斯塔使用技巧后,十分轻松的就将竹子给腐蚀,足以看出阿斯塔的反魔法在遇到气之后,所展现出来的超强威力!

那么,反魔法遇上气难道真的天下无敌了?其实从漫画中,我们不难发现,反魔法的克制属性是十分厉害的,毕竟即便在生长阶段的竹子,如果遇到了反魔法,毫无疑问,结果就是成长停止,让后逐渐变为消亡,从我们的常识中,很容易将其理解为腐蚀的效果,因此反魔法让物体逐渐衰弱的技能,自然在众多元素面前,足以傲视群雄!

而气息的是来自人的身体内部,如果释放出来,效果自然十分明显,所产生的威力,也是十分巨大的,而与腐蚀魔法相互融合的话,那么意味着,完全可是克制除了天性魔法外的任何魔法,这也注定了阿斯塔此番升级之后,所带来的底牌之强,是十分让人期待的!

既然魔法力那么强,难道阿斯塔真的无敌了吗?

从目前剧情来看,虽然阿斯塔已经掌握了战斗技巧,同时也明白了气的原理,但是毕竟他也只是个菜鸟,存在并不熟练的问题,而7天的时间,能够让阿斯塔进步到何种地方,也是最大的漏洞,所以对于阿斯塔而言,战斗经验的不足,反倒是制约了阿斯塔这个超强底牌的发挥,甚至只是让他拉进与卢修斯战斗的距离,并不会让阿斯塔直接获胜!

由此可见,在日之国内,对于阿斯塔而言,他接下来的任务也是相当番中,不仅要熟悉气与反魔法的融合之路,同时还要寻找到新的绝招,只有这样,才能够在于卢修斯未来的战斗中,增加更多获胜的把握,从而实现完美结局,对于反魔法加上日之国气堪称无敌?能够轻松克制一切元素,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