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克比要被放弃?德雷克成为导火线,贝鲁梅伯请求被拒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1话的故事更新后,虽然不少海迷的视线被贝加庞克的女性身份所吸引,但是这一话中,有一个十分隐秘的故事情节,就是作为克比的伙伴,贝鲁梅伯向海军高级军官营救队友的请求,惨遭无情拒绝,甚至不少高级将领认为,得罪黑胡子的结果很严重,因此在他们有着炽天使这样强大战力的情况下,也对克比被俘的结果,表示出了各种无能为力!

难道,要成为海军王男人的克比,真的就要被放弃了吗?

虽说黑胡子所在的海盗岛,离海军重要的基地的未来岛,相对距离并不是太远,但是在未来岛上,却拥有着海军最大的秘密武器——贝加庞克,这个超级天才的科学家的存在,因此对于海军来说,贝加庞克的身价,也让未来岛的价值倍增,在这个岛屿上,设有海军基地,也就成为了海军必然的选择!

既然有了海军基地,自然作为跟随克比一起出生入死多次的贝鲁梅伯,在克比成为黑胡子的阶下囚之后,也是致力于向各大海军势力寻求帮助,争取早日让克比从黑胡子的手中脱离出来,达到营救克比的目的。

虽说克比的影响力,在海军中也是逐渐增大,但是毕竟贝鲁梅伯所掌握的资源,也是会十分有限,因此不可能让贝鲁梅伯独自一人去营救克比,这也导致贝鲁梅伯也只能在营救克比这件事上,依附于更为强大的海军强者!

海军将官寻找借口,克比要被遗弃

当然对海军来说,对付四皇,是他们当务之急所要做的事情,但是在他们眼中,黑胡子虽然是新晋不久的四皇,但是其影响力和综合管理能力,也是在不断地增强,而克比此番被捕,毫无疑问是黑胡子想多增加收红的砝码。

当然海军将官出于这样的考虑主要导火线,还是因为德雷克的失联,并作为海军安插在四皇凯多的眼前,德雷克的主要目的就是要监视百兽海贼团的一举一动,如今和之国被路飞颠覆,直接让桃之助取代力量凯多地位,沦为自己的地盘,导致百兽海贼团也是直接没落,而德雷克如今不知所踪,也制约了海军进一步作战的可能!

而克比也是运气不够好,在前往女帝所在地,被黑胡子当成俘虏,这个事件,自然牵动了海军目前最为敏感的神经,因此采取了保守的策略,被当成了遗弃的对象,也就顺理成章了!

海军是否有能力营救克比?

难道克比真的就这样被当成遗弃的对象,在众人的眼中,成为黑胡子的人质?从海军传统来看,确实存在这样的可能,但是毕竟克比有着阻止顶上战争的功勋,因此对于海军来说,他的价值和影响力巨大,就此放弃,也会让海军的名声受到前所未有的打击,因此海军不会轻易放弃克比!

除此之外,海军如今掌握的炽天使,实力并不弱,即便黑胡子有着双果实,也是无所畏惧,这导致了其实营救克比还是相对容易,因此在海军看来,营救克比的话题,并不急于一时!

最后贝鲁梅伯的战力还是太低,而未来岛又不能没有高手坐镇,因此贝鲁梅伯的建议,一时间得不到满足,所以从反面来看,克比从某种程度上,只是被延缓了营救时间,而并没有出现被放弃的局面!

对于克比要被放弃?德雷克成为导火线,贝鲁梅伯请求被拒,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