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比比东不是反派,唐三才是,说法一点也不过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27集已经更新了,这一集一出,网上立刻又掀起激烈的讨论。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居然很多人把主角唐三打成反派,把比比东无限拔高,说比比东说得对,如果唐三和天斗帝国投降的话,那么很多人都不用死,大陆也很快就能结束分裂终归一统了。

但是唐三却非要阻拦,一意孤行,还对比比东说不要把话说得那么冠冕堂皇,你把苟活的机会视作恩赏,但是我们却不愿意把家人和家园拱手奉上。

唐三这话可真是虚伪,装着道貌岸然,其实完全是为了自己,如果让比比东统一大陆多好,那么所有人都可以过上很好的生活,至少比天斗帝国时期平民百姓能生活的更好。

我看了一下评论区,可以说都是批判唐三抬高比比东的,更有人说比比东不是罪人,唐三才是大陆最大的罪人,因为在比比东的带领下,大陆本来是可以统一的,但是唐三却破坏了比比东的计划,那唐三不是罪人是什么?他万死都不足以赎罪。

我看了就笑了,我承认唐三这个主角确实不算正派,虚伪双标自私也确实有,但是说他是大陆的罪人,那还真谈不上,唐三也不敢当。

一,从开始就是比比东和武魂殿不对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刮起了洗白反派贬低主角的歪风邪气,导致后面越来越多人盲从。但凡好好看过原著或者认真看过动漫的观众就能发现,其实从始至终都是比比东和武魂殿不对。

就拿最开始的给魂师补贴这件事来说,不知道怎么的,网上都是说这都是武魂殿在发,只有武魂殿才是真的关心魂师关心平民。

但是无论原著还是动漫,都写得清清楚楚,给魂师的补贴一直是天斗帝国在发,而武魂殿则是作为一个最权威的魂师机构,于是天斗帝国让武魂殿代发,顺便魂师领取补贴的时候可以在武魂殿注册魂师。

如果大家还不信的话,可以去看原著第十二章,当然为了验证真伪也可以去看一下盗版,明明是天斗帝国一直在发魂师补贴,不知道怎么的网上越传越邪,到后面变成了一直是武魂殿在发补贴,唐三就是个白眼狼,领了补贴却和武魂殿作对,但其实唐三站在天斗帝国这一边才是对的,武魂殿现在被很多人洗的太白了。

从开始就可以说是比比东和武魂殿不对。他们领着天斗帝国给的钱,是天斗帝国的子民,但是却在发展壮大之后,拉拢天斗帝国下属的公国和王国公然造反,成立武魂帝国。这从开始就立国不正,就是不对的,更谈不上正义。

而且别忘了,比比东是怎么阴谋对付天斗帝国皇室的,让千仞雪潜伏在天斗帝国太子雪清河身边,等到熟悉雪清河的行为举止人脉之后,于是千仞雪取而代之。

在千仞雪伪装成雪清河的这几年,天斗帝国的其他皇子可以说都遭殃了,不是被毒死就是被打压,整个天斗帝国更是被武魂殿的人渗透成了一个筛子。千仞雪还搞大清洗,把御林军都换成了她的人,最后逼得雪崩皇子没有办法,只能装成一个纨绔,胸无大志,这才躲过一劫。

千仞雪不满足,后面更是盯上了天斗帝国的皇帝雪夜大帝,想要毒死他然后自己坐上皇帝位,到时候天斗帝国就是武魂殿的了。

如果不是唐三识破千仞雪的伪装,并且救下雪夜大帝,天斗帝国早就是武魂殿了。武魂殿还做了不少坏事,铲除异己,四元素学院就因为不愿意归顺武魂殿,于是被武魂殿打压的生活不下去,只能逃到天斗帝国首都。

蓝电霸王龙家族直接就被武魂殿灭了,七宝琉璃宗都损失了超过三分之二的人,元气大伤。主角团更是几次被武魂殿逼得走投无路,只能反抗。

二,唐三保家卫国并无什么不对

我看很多人都在批判唐三,说他虚伪双标邪恶自私,是阻碍大陆统一的罪人。但是大家不妨好好想想,比比东说的是统一,说的是为大陆所有人好,还说如果你们归顺很多人都不用死。

但是无论比比东说得再怎么冠冕堂皇都掩盖不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侵略。比比东这就是赤裸裸的侵略,设身处地想一下,大家希望自己国家被侵略吗?希望自己成为别人的附庸吗?

比比东说对大陆子民如何如何好,但是看看武魂殿所作所为,信了她才是信了邪,光看武魂帝国这个名字就知道,以武魂为本,但是大陆上很多人是觉醒不了武魂的,如果让武魂帝国统一大陆,那他们肯定会被武魂帝国踩在脚下。

唐三保家卫国有错吗?这怎么看都没错,不要因为比比东一句为了大陆统一,你们归顺那很多人就不用死就给洗脑了。武魂殿从开始就不对,立国就不正,所作所为多是铲除异己,没有见他们对平民百姓多好。

唐三等人束手就擒才是悲剧,因为让比比东赢了,以比比东心狠手辣的性格,主角团以及天斗帝国很多人都要死,而且正常人自己国家被侵略那当然要反抗,不反抗才是奇怪,所以就不要说唐三是反派,比比东如何正义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