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彦蔷薇携手合作,凯莎凉冰复活有望,官方已陷入两难之境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雄兵连第三季现在已经出到21集,还有5集这一季就要官宣完结了。到了现在,官方就不藏着掖着了,直接把后面几集连同大结局的预告都放出来了。不得不说官方这波赢得很多人好感,但是看了预告之后,很多人却是不太满意了,一时间说什么的都有。

因为这些放出的预告问题不是一般的大,更是超出很多人想象,因为天使和恶魔居然都联手了,虽说主角是葛小伦,这部作品名字叫雄兵连,但是故事却不是主要围绕雄兵连展开,呈现的大结局更是让官方和这部作品陷入一个两难境地,那么下面就来具体说一下。

一,天使彦蔷薇携手合作

首先来看看天使彦和蔷薇。我是真没有想到,天使彦和蔷薇居然这么快就选择携手合作了。这两人可不能单纯看待,因为这两人一个是女天使的王,一个是恶魔阵营的最高统帅,两人一举一动可不只代表自己,还代表了各自背后的势力。

按理来说,女天使和恶魔的战争打了几万年,双方早已经结下血仇,不是轻易就可以化解。

而且第二季结尾,蔷薇因为凉冰之死根本不原谅天使彦,还出言讽刺,最后更是一言不合带着恶魔回家了。但是没有想到啊,第三季这才多长时间,要我说至少给一个缓冲期,给两人彼此一点时间了解和化解矛盾,最后两人携手合作那才可以,也可以说得通。

但是看看这一季,蔷薇从出场就在恶魔所在的星球上,根本和天使彦没有见过,也没有联络过,这之后去了一趟宇宙边际寻找复活凉冰的办法之后就回来了。倒是给她一点和天使彦见面的时间啊,哪怕不见天使彦,和女天使约谈一番也好。

但是看内容就是没有铺垫,蔷薇就直接找上了天使彦,然后放弃前嫌两人选择携手合作,一起对抗以华烨为首的男天使。

不得不说这进展也太快了,让人没有准备。更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蔷薇居然见面就送大礼,把凉冰辛辛苦苦为她搞来的星命送给了天使彦。

这怎么看我都觉得不合理,毕竟这可是凉冰送蔷薇的最后一件礼物,还是用命得来的,蔷薇送什么不好,把这件礼物送出去,难道不怕天使彦打完了华烨然后发起对恶魔之间的战争吗?只能说官方欠考虑,但是剧情如此,也只能接受了。

二,凯莎凉冰复活有望

大结局预告看下来,我可以这么说,凯莎凉冰复活有望了。因为这一季给凯莎和凉冰的戏份太多了,简直和女主天使彦差不多,而且凯莎和凉冰是隔几集出现一次,观众想忘也忘不了。

而且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从23集开始,第三季就又进入了回忆的阶段,当然也可以说是重置过去。就是把大家熟悉的天使三王的过去再整一遍,而我没有记错的话,这已经是第三遍了。

至于官方为什么这么热衷于整过去搞回忆,答案很简单,天使三王凯莎凉冰以及鹤熙实在人气太高了,比男女主葛小伦天使彦还高。凯莎凉冰陨落之后可以说每次更新都是很多人希望复活的,也都在问凯莎凉冰何时能复活。

至于鹤熙,她只能说是进入黑洞找寻破解华烨的办法,不能说她就是和凯莎凉冰一样死了,所以对她不能说是死亡,自然也就谈不上复活。

如今看来,凯莎和凉冰复活有望了,其中凯莎是之前就有过铺垫的,她只是身体被炸毁,但是神圣原子还在,只要聚合就可复活。而凉冰呢?这一季蔷薇去了宇宙边缘一趟,见了太空校长,得到了沙漏,已经有复活凉冰的眉目了。

如果她一无所获,什么都没得到,那凉冰才是复活无望,蔷薇也就可以死心了。不过这一季凯莎凉冰是肯定不会复活的,因为时间不够了,很快这一季就要完结了。

而且放在下一季让凯莎凉冰复活才能吸引人,让观众一直追下去。至于鹤熙,只有凉冰凯莎两人复活,那鹤熙回归也只是时间问题。

三,官方已陷入一个两难之境

现在看来,凯莎凉冰复活固然有望,但是官方已陷入一个两难的境地。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天使三王实在太强了,凯莎如果不是被自己妹妹凉冰和卡尔暗算的话,那么宇宙中单对单谁也不是她对手,哪个势力恐怕也不敢明目张胆和她作对。

凉冰非要和凯莎死磕,她如果不和凯莎死磕,那么宇宙之大,她随处可去。鹤熙也了不得,美貌智慧实力性格都很好,更是一个科研工作者,女天使的天庭能建立起来,技术能这么先进,大半都是因为她。如果凯莎凉冰复活,鹤熙也回归的话,那就恐怖了,因为三王一体,无人能是她们的对手。

那反派还怎么玩?可以说没法玩,主角自然也就没有了发挥和成长的空间。所以现在官方陷入两难,复活凯莎凉冰再让鹤熙回归,那剧情可能发展不下去了。

但是不复活吧又不行,因为天使三王人气太高了,还是他们的摇钱树,很多人都是冲着天使三王来的,他们也都不想放弃,就看后面官方怎么做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