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新番是神仙打架?霸权番根本没有悬念,续作则成为本季主流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十月逐渐临近,众多漫友期待的十月新番,也是悄然而至,目前公布的50多部新番作品,让不少漫友十二分期待本季新番的到来,虽然十月番也被不少漫友称为神仙打架一般的存在,但是,仔细观察后发现,今年的十月新番,比起四月番的激烈,以及七月新番的竞争,多少显得比较温和,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么激烈!

十月新番是神仙打架?

虽然说在本次十月新番中,也推出了不少热门作品,比如《JOJO奇妙冒险之石之海》、《电锯人》、《死神之千年血战篇》、《灵能百分百第三季》等等诸多人气作品,看上去真的有一番神仙打架的味道。

但是细细观察会发现,在本季新番中,往往都是继承了之前作品的人气,比如《JOJO奇妙冒险之石之海》下半部分、《间谍过家家》下半部分,就是典型的四月番、七月番的延续,也就是为了避免与当季热门过于拼杀,而采取的分段策略,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本季新番!

除此之外,在十月新番中,续作占比依旧很大,比起之前两季的新番,十月新番推出的像《灵能百分百第三季》、《黄金神威第四季》、《TIGER & BUNNY2第二季》、《入间同学入魔了第三季》、《致不灭的你第二季》等作品

虽然依旧是继承之前作品的IP人气,即便效果不佳,也是能够保持良好的口碑与人气,因此在争夺霸权番的竞争中,这些续作的表现,虽然不会太弱,但是也并不会有着太多抢眼之处,毕竟对于这些已经熟知剧情的作品,想要完全变为现象级霸权番,也并非易事!

霸权番根本没有悬念

而对于不少漫迷来说,网飞版权的介入,让不少作品提前后者延后优秀ip的播出时间,多少也让本季十月新番中,变的竞争压力并不大,最后再加上,对于漫友来说,除了续作之外,可期待的作品并不是很多,只有像《电锯人》、《千年血战篇》这样高人气作品之外,其他作品基本上只能沦为这些高人气作品的陪衬!

可以说,本季的霸权番,正如外界所预料的那样,根本没有太多悬念,基本上只可能在《电锯人》、《千年血战篇》等高人气作品当中诞生!

续作则成为本季主流

虽然说过本季新番表面上,人气作品并不少,看上去有神仙打架的意味,但是毕竟在播放过程中,漫友的关注度还是会偏向高人气的续作以及新作当中,正如之前两季新番一样,会有不少作品,因为当季庞大的新番数量,变得比较冷淡,甚至会在开播不久,就直接退出新番的人气争夺,形成一个惨烈的开播被弃的局面!

而在之后的播放过程中,能够让观众持续坚持观看的,最终剩下的,只能是之前在漫画阶段,就已经被观众熟知,甚至因为动画化之后,因为之前新番数量较少,而被观众熟悉的续作,反倒成为了本季能够继续播放的作品。

虽说有不少漫友已经开始预测本季的霸权作品,但凡制作组用心之作的话,其实本季的霸权作品并不难诞生,但是如果想要成为年度霸权的话,这个难度却变难不少,对于十月新番是神仙打架?霸权番根本没有悬念,续作则成为本季主流,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