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年番但很多人不知道,规格是不一样的,凡人修仙传只是第三档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就要官宣完结了,对于这部动漫完结,很多人表示很意外。有人就说凡人修仙传不是年番吗?怎么快就要完结了呢?也有人说凡人修仙传不是如斗罗大陆一样每周都更新,然后一直出到大结局吗?

而我想说,同样是年番,但是年番和年番之间是不一样的,规格也是不一样的。而如果非要划分的话,那么凡人修仙传年番可以归为第三档。这里肯定有人想知道国漫年番是怎么分的,而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斗罗大陆第一档

如果年番分档次的话,那么斗罗大陆绝对可以划分为第一档。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斗罗大陆是国漫界年番中规格最高的,每周不断更,一直在更新,从2018年开播以来,到如今已经四年了,一直都没断更过,基本每一周大家都可以看到。

大家不妨看看现在国漫界,有哪部作品连续更了四年都没断更过?可以说一部都没有,甚至于没有一部是一直更新超过三年的。

斗罗大陆算是开创了国漫年番的先河,不但是国漫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年番,还是国漫第一部连续更新四年没有断更过的国漫作品,更是国漫界播放量一直霸占第一的国漫作品。

可以说斗罗大陆就是国漫界当之无愧的第一档年番作品,更可以说独一档,因为没有什么国漫作品可以和它肩并肩。

二,完美世界第二档

斗罗大陆之下就是完美世界了。完美世界也是国漫年番,不过播出的时间没有斗罗大陆长,但是成绩也可以说很不错了,在国漫界论热度和播放量不是第二就是第三,再怎么差也没有跌出过第四。

完美世界年番并不是如斗罗大陆那样的每周不断更,一直在更新。而是有明确的集数限制,之前是78集,后面版权方和视频平台看完美世界成绩太好,于是追加投资,完美世界也就可以一直出了,在原来78集的基础上又加了几十集,变成了130集。而这种规格,斗罗大陆之下其他国漫年番看了只能表示羡慕。

三,凡人修仙传是第三档

然后就是凡人修仙传了,凡人修仙传被划分为第三档我知道很多人肯定不服气,但其实就是第三档。

为什么呢?因为凡人修仙传定的是52集的规格,这是年番的基本标准。而一年有52周,想要完成一年的量播个一年,中间不断更的话,那就得最少52集。凡人修仙传年番就是这个集数,和斗罗大陆这种一直不断更一直做到大结局的没法比。

和完美世界也比不上,因为完美世界第一季都有78集,现在78集还没播出完,就又追加了集数,但是凡人修仙传真做不到啊,所以只能屈居年番第三档。

除了凡人修仙传之外,还有斗破苍穹,一念永恒第二季,紫川,冰火魔厨吞噬星空这些,都是和凡人修仙传一样的标准,也都是52集,多了真没有,只能满足一年的量。自然了,比不上斗罗大陆这种一直不断更的,也比不上完美世界这种不断追加集数的。

只能是播完一年之后被迫断更,然后过一段时间再定档开播。当然这是播放量热度质量以及版权方视频平台看好的情况下,如果哪一环节出了问题,达不到预期,版权方或者视频平台不愿意,那么下一季可能就不是年番了。

说到底凡人修仙传这种52集规格的年番都是用来试水的,先更新一年再说,如果不行的话就撤,做得好了那自然追加投资有什么话也都好说。凡人修仙传如今52集要播完了,那当然要断更,过一段时间再出。

如果凡人修仙传年番每一季都是超过52集有60多集或者集数更多的话,那就是完美世界这一个级别的了。

四,万界神主第四档

最后就是万界神主这第四档也就是最后一档了。这一档算是取巧的年番,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年番的标准是每周都更新,一更新就是一年。而万界神主这类的作品确实做到这样了,每周都更新,一年到头都不断更。

但是问题是一集时长太短,都不到十分钟,动漫质量也让人不敢恭维,完全可以说是粗制滥造,但是偏偏这种作品就是符合年番标准。

这种规格的年番算是国漫界待遇最低的,也不被很多人承认。如万界仙踪,武神主宰灵剑尊独步逍遥也都是这样的年番,很多人开始不知道,但是看了一集之后基本就不会再去看了。

所以大家明白了吧?同样是年番,但是规格是不一样的,如斗罗大陆这样的每周不断更一直出到大结局的是第一档。

集数超52集并后面追加集数的如完美世界这种是第二档。第三档就是凡人修仙传这种一季只有52集的年番了,最后一档则是投机取巧的如万界神主这一类的年番。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