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贝加庞克在制造人造海王?草帽团被瞬秒证明古代武器威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1话更新之后,备受期待的角色——贝加庞克终于出来了,而让人意外的是,本以为是一个大叔的角色,硬生生以一个女性姿态出现,这种出其不意的解决,让很多海迷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故事的剧情,也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草帽团被瞬秒,部分成员被贝加庞克营救下来!那么,这段故事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呢?

草帽团遭到机械鲨鱼,遭到瞬秒

在海贼王漫画1061话的故事开始,草帽团便遭遇了一个巨大的危机,他们遭遇了极为少见的海上风浪,而这场风浪的始作俑者,竟然会是一头鲨鱼,当然这头鲨鱼与一般的鲨鱼不同,而是完全由金属制造的鲨鱼,同时这个鲨鱼的体型,也比起正常的鲨鱼要大上很多,因此在如此举行鲨鱼的攻击下,即便拥有着超强战力的草帽团,也是吃瘪,甚至出现被瞬秒的局面!

虽然从剧情后续的发展中,我们会发现这个鲨鱼制作出来的人,就是贝加庞克,从贝加庞克的角度来看,之所以制作这个机器人鲨鱼,完全是为了研究如何控制鲨鱼的情绪,从而让这个鲨鱼变成为了超强的武器!

贝加庞克在制造人造海王?

看到这里很多海迷会疑问,为什么贝加庞克要控制鲨鱼的情绪,从而制造机械鲨鱼,从海贼王故事中,我们其实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的能够无控制海王类情绪,其实是一种巨大的能力,这种能力如果转换的话,会变为强大的战力,即便如今战力已经得到飙升的主角团草帽团,他们在面对海贼王类的攻击,也会因为准备不足,吃瘪不少!

既然我们知道了海王类的攻击威力,自然明白贝加庞克要发明如此机械鲨鱼的目的,除了制造强大的武器之外,深度分析的话,我们不难发现,贝加庞克之所以这样做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掌握想白星一样的海王力量,从而让海军的战力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消灭更多的海贼团,提供非常有效的帮助!

草帽团被瞬秒证明古代武器威力

当然草帽团是不幸的也是幸运的,毕竟遭受如此巨大的危机,让我们看到了海王类作为古代武器的威力,同时,由于路飞等人及早发现了贝加庞克正在做的实验,毫无疑问,也会为自己后续称王,提供了重要预警,在随着后续的故事展开,贝加庞克能否如愿以偿,也成为我们值得关注的一个重要焦点,对于贝加庞克在制造人造海王?草帽团被瞬秒证明古代武器威力,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