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再遭网暴,第七部2046开播,粉丝也怒了要官方给个说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秦时明月第六部上半部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就在我都快忘了这部作品的时候,这部作品却以另外一种方式引起了我的注意 ,那就是这部作品遭网暴了。

不知道谁先传出来的图,上面明确标注着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也就是秦时明月第七部,将于2046年开播,消息一出,图片一传,立刻掀起轩然大波。

很多人先是不敢相信,但是反应过来后都是批判和群嘲官方的,有人就说了,2046年才开播秦时明月第七部?那还不如等我死了再做?还有人说真是岂有此理,拖更拖上瘾了是吧?2046年才出,当我们傻是吧?我们还不看了,现在国漫界那么多动漫,不在乎少你秦时明月一部。

一,秦时明月再遭网暴,第七部2046开播

我很能理解大家的心情,毕竟秦时明月是在2007年开播的,到了现在已经2022年了,但是这部动漫还没完结,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里面的主角天明到现在都没长大,还是一个小孩子。

本来第六部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开播了,很多人满心以为天明这下可以长大了,时间线可以加快了,结果第六部压根没有天明这个主角的身影,这个主角直接消失了。

主角消失之后,秦时明月可以说整个变成了农家乐,所有的剧情都是围绕农家线展开。好不容易等到农家线结束了,剧情可以回归正轨了,我们也可以看到主角了,结果秦时明月第六部居然断更了,分为上下部。

到现在第六部下部都没更新,结果没有等来第六部下部更新,倒是等来了第七部2046年才开播的消息,很多人一看就怒了,于是对官方也就是玄机公司口诛笔伐,一致声讨。

我看了一下,可以说是说什么的都有,有人说玄机公司已经忘记了初心,只知道做斗罗大陆赚钱,把秦时明月这个大儿子扔到一边。也有人说玄机早就变了,变得商业化了,以后恐怕也变不回去了,而秦时明月第七部2046年出还算早的,就怕2099年都不出。

更有人直言那还追什么秦时明月,看别的不好吗?不香吗?像是雾山五行,画江湖之不良人灵笼以及凡人修仙传,哪个不是吊打秦时明月?与其等秦时明月更新,不如看看这些更优秀的作品。

二,粉丝也怒了,要官方给个说法

广大网友怒了,作为秦时明月的粉丝也怒了,他们虽然不像广大网友那样口诛笔伐,但是也对官方这个操作极其不满,于是纷纷在官方微博留言,要官方给个说法。

在他们看来,秦时明月真的不能再拖下去了,再拖下去真就是有生之年了,而大家的耐心是有限的,谁也想早日看到大结局,而不是一直被消磨时间,被吊着胃口,但可惜官方却一直没有回应。

二,但真相是这样的,很多人被某些人利用了

虽然我也不满于秦时明月一再拖更,第六部还断更了,但是看秦时明月遭网暴,官方被群嘲,我觉得有些话还是该说的。那就是很多人被某些人利用了,他们在刻意制造谣言变着法诋毁秦时明月。

这张网络上流传的图写着秦时明月第七部2046年开播其实是某人刻意编辑的结果,然后再被某些人有意传播,我这里可以明确的说,这不是真的。

其实大家但凡想想就会明白,第六部上半部出完就断更了,下半部到现在都没更新。也就是说第六部都没更新完,处于断更状态,那么哪里来的第七部的播出时间消息。这不合理,更没有道理,一看就是假的,但是偏偏有很多人相信了,到后面还演变成网暴口诛笔伐官方。

作为老粉丝了,上次我看秦时明月第七部播出时间豆瓣上还写着2030年。没想到啊,到了现在,某些人不肯善罢甘休,经过刻意编辑,把时间又往后推了十几年,变成2046年出第七部。

而下次呢?我怀疑某些人可能会写2070年了,反正不管怎么写肯定有很多人相信,然后又是一轮网暴。

作为官方的玄机呢?可以说非常佛系,面对谣言几乎不回应,导演沈乐平又没有微博,网上也从不发声,这就给了某些人造谣的机会,反正造谣不要成本,又不会被追究,如果成了那他目的也达到了。

这里我也希望官方能尽快更新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不要真的让观众等太久了,毕竟让大家等的太久,可能大家耐心就没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