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一花的实力比夜见强?夜见的实力在日之国排不上前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38话更新之后,对于很多黑色迷来说,这一话的故事虽然不够精彩,但是夜见的妹妹一花的出现,也让后续变得更加有趣,与夜见的性格截然相反的妹妹,此番给众人展示出来类似流樱的技能,更是让不少黑四迷开始期待阿斯塔在日之国未来的表现,但是也有不少黑四迷也十分关注夜见的实力,感觉他的实力远没有一花强!

一花的实力比夜见强?

从漫画338话中,我们不难看出,作为夜见的妹妹一花,其表现出来强大的实力,确实让不少人吃惊不已,毕竟她仅仅使用了类似流樱的招数,就直接将整个气,直接通过十分强大的能量给使用了出来,同时在招数发动之后,甚至让人看不到丝毫的魔法力,这种招数与魔法的完美契合,即便是强大的夜见团长,都是无法比拟的!

从这点信息来看,不少黑四迷认为一花的实力,确实应该是在夜见之上,这主要是因为日之国的招数十分特殊,而夜见在13岁的时候,就背井离乡来到了三叶草王国,即便夜见身上具有超凡的黑暗属性魔法,也无法实现像日之国这样拥有强大招数进行外放的能力,因此从这点上来看,夜见的实力确实没有他的妹妹一花强!

夜见的实力在日之国排不上前三

既然一花的实力如此之强,那么以夜见团长如今的实力,他能够在日之国内排上第几位,从一花的排名来看,作为将军龙弥身边的保镖,同时还是龙禅七人众之一的成员,一花的战力,绝对是整个日之国中的排名前十的存在,但是以一花的性格而言,她的实力,绝对排不上第一,这意味着比起妹妹实力稍弱的夜见,排名自然也要靠后!

按照热血漫越晚出现的强者,实力越强的定律来看,作为龙禅七人众第一个出场的一花,她的实力,绝对只能算是七人当中中等偏下的存在,因此从这点信息可以推断,至少在一花前面,有三个或者以上的强者在一花前面,由此可见,夜见如果现在在日之国中,以他目前的实力,确实无法排名靠前,甚至连前三都无法进入!

当然随着黑色四叶草故事持续展开,我们更关心的是阿斯塔会如何升级,是否是一花亲自传授,这都让人十分期待,对于一花的实力比夜见强?夜见的实力在日之国排不上前三,你有什么样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