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第二部就换主角了不是唐三,那到时候还会惨遭群嘲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根据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的斗罗大陆动漫已经更新了四年了,而且还是不间断更新,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更有人可能会说这是不可能的,哪有什么动漫可以不间断每周更新,并且一播就是四年?

但是斗罗大陆创造了国漫界的奇迹,变不可能为可能。而更新到现在,斗罗大陆动漫第一部已经出到尾声,很快就将迎来完结。

到了这个时候,相信很多人已经发现了,斗罗大陆风评现在变得不是一般的差,几乎可以说是全网嘲了,全网嘲讽主要就是针对里面的主角唐三,说他虚伪双标自私邪恶。

总之什么贬义词都往他身上安,某音某站等地还不断有人带节奏断章取义,导致斗罗大陆风评越来越差,别的动漫则借着踩斗罗开始上位,尤其是画江湖之不良人凡人修仙传斗破苍穹等等。

但是好在现在斗罗大陆第一部就要完结了,第二部唐三就不是主角,换成了霍雨浩。那么问题来了,那到时候斗罗大陆还会遭到现在这样的群嘲吗?在我个人看来肯定会,至于这是为什么,答案很简单。

一,根本问题不在动漫,而在原著作者本身

斗罗大陆为什么风评这么差了?很多人可能会说当然是主角不讨喜,动漫做得差,自然大家就不喜欢,也不买账,那还不能批判嘲讽吗?当然可以。但是在我个人看来,根本问题不在于动漫,而在于原著作者本身。

斗罗大陆动漫是在2018年开播的,当时一开播就大火,创下了当时国漫界的播放量冠军,而那个时候我看网上根本没有多少人批判这部动漫,更没有人批判这部动漫的原著作者唐家三少。

而2019年到2020年可以说是斗罗大陆的巅峰期,因为斗罗大陆大获成功了,成为国漫界的标杆,并且被视频平台看中做成了国漫第一部年番,而且是一直不断更做到完结的那种,当然这种完结只是第一部完结,斗罗大陆系列还长,现在还写到第五部了。

纵观国漫界,可以说没有哪部动漫能够做到,但是斗罗大陆做到了。如果真的不好,主角唐三如很多人说的虚伪双标自私而且邪恶,那斗罗大陆怎么可能一出即火,并且火到做成国漫年番。

而且还一直霸占国漫界播放量第一名的位置不动摇?这不是当观众傻的吗?而斗罗大陆动漫我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不得不承认,动漫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原著作者有问题。

唐家三少本人确实风评不好,他也确实做了很多不该的事,被人讨厌和嫌弃也是应该的。但是我没有想到,这种讨厌和嫌弃到后来居然加到了动漫身上。

我敢说斗罗大陆动漫之所以风评不好,超过一半都是因为作者唐家三少。但凡他不招惹众怒,不一再消费亡妻,没有给阅文站队,更没有提出净网提议,那么斗罗大陆现在根本不会是全网嘲讽。

现在很多人看斗罗大陆的唐三,都是不自觉和作者本人唐家三少联系在一起,毕竟谁让名字这么相近,大家一看到唐三就想到作者唐家三少了呢?而本来唐三这个主角很讨喜的,到后面因为作者的原因就不讨喜了。

二,有作者在,那到时候斗罗大陆还是一样遭群嘲

很多人都开始找斗罗大陆中唐三的问题了,我们知道,好人做了很多好事大家觉得是应该的,但是做了一件坏事就是罪不可赦,反派则不然,做了再多坏事,只要做一件好事很多人就会原谅。

唐三现在就是典型,他做的很多好事很多人看不到,但是做的不好的事被某些人一再放大,甚至于是断章取义。

就比如唐三一上昊天宗为父亲赎罪,那个时候他是不清楚来龙去脉的,父亲让他去赎罪他就去了,但是二上昊天宗他就说我父亲没错了,于是很多人说唐三双标虚伪。

但是但凡了解一下原著就知道,唐三这个时候已经知道来龙去脉了,知道自己父亲是没错的,毕竟父亲只是在保护母亲,而母亲可是没有得罪任何人。

那父亲何错之有?何况昊天宗宗主都承认唐三的父亲没错了,并给了唐三宗门令牌,那唐三当然可以说父亲没错。可是这些很多人看不到,在某些人推动下,很多人只看到了唐三双标虚伪。

所以大家应该明白了,哪怕斗罗大陆第二部换了主角,还是一样,因为斗罗大陆风评不好的根本问题在于原著作者,而不是动漫。很多人因为讨厌斗罗大陆作者,所以斗罗大陆做得再好都不认可,只能希望动漫官方一点一点靠质量挽回口碑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