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玛利要鹤熙认错,凉冰剑指华烨,凯莎复活有望,官方会挖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有一段时间没有看雄兵连第三季了,只知道风评不太好,毁童年,很多粉丝都弃了。当时虽然心中疑惑,想问雄兵连第三季有你们说的那么差吗?但是想想既然人家都这么贬低雄兵连了,那问也问不出一个结果,非要说的话那就是自讨没趣,还是有时间好好看看眼见为实得好。

这段时间放假了终于有空了,于是特意看了一遍,发现虽然确实质量下滑了,但是并没有很多人说的那么差,第三季还是有很多地方不错的,典型的就是费雷泽之战。顺带把雄兵连新的内容也看了,也就是第25集内容,看下来感觉还挺有意思的,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苏玛利要鹤熙认错

看官方新出的内容,这是打算又重置天使的过去了,当然也可以说是回忆,无非就是换一种说法,但是本质不变。想想官方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重置天使的过去了,作为天使一族的女王凯莎,都已经死了起码三回了,每一次都是重置,然后重复一样的结局,只是过程不一样。

如今第三季了,官方看来还是跳不出去,又重置了,又讲起来天使的过去。可以看到时间回到过去的蛮荒时代,未来的女王凯莎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女天使,在斗兽场上被打得狼狈不堪,最后被人给带走。而身为凯莎的好姐妹鹤熙只能看着,无能为力,因为她自己也自身难保。

随后鹤熙回到自己房间,这个时候苏玛利来找她,苏玛利看样子是挺喜欢鹤熙的,好言相劝,耐心说话,对鹤熙说你认个错,再交出暗夙银的研究成果,我可以保你无事。

看这样子,应该是凯莎和鹤熙早就对以华烨为首的男天使不满了,想要反抗,但是她们身为女性,先天战力不如男性,何况资源武器也没有男性多,所以不能明着反抗,只能先积蓄实力,等到时机成熟再起兵反抗。

鹤熙也是这个时候偷偷研究暗夙银这种武器,想要让这种武器成规模生产,然后尽快用在战场上,这样对抗男天使就有胜算了。

最终的结果在我个人看来应该是不了了之,因为如果苏玛利真的站在华烨一边的话,他早就把鹤熙抓了,这个时候鹤熙可反抗不了,最终应该是苏玛利放了鹤熙一马,没想到就是这样导致最后华烨一方惨败,被赶出天庭,从此天庭易主,三王时代到来,而鹤熙凯莎凉冰就是天使三王。

二,凉冰剑指华烨

看内容在苏玛利耐心劝说鹤熙的时候,另外一边凉冰已经带人营救凯莎去了。

比起凯莎和鹤熙,她的装备才可以说精良,一身铠甲,腰间还配着剑,而她到的时候,看样子正是华烨要处死凯莎的时候,很可能是因为凯莎坚决不服从,华烨觉得留之无用,想杀了她,但好在这个时候,凉冰带人赶到了,鹤熙这个时候也来帮忙。

凉冰当即剑指华烨,要和他决斗,鹤熙则是负责营救凯莎,这也是她和凉冰的最终目的。最终凯莎自然是被救了,不然就没有后面的三王时代。而华烨和凉冰这一战之后,似乎就开始走霉运,他的天庭都丢了,最后还被赶了出去,

三,凯莎复活有望,官方可真会挖坑

如今看来,凯莎复活有望,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一季换了导演和编剧,如果说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导演编剧没有想过复活凯莎的话,那么第三季导演编剧的想法很明显了,就是要复活凯莎。

看看这一季凯莎出现了多少次就知道了,天使彦战败之后退守费雷泽进入武器库的时候凯莎就出现了一次,然后男主葛小伦受伤回忆的时候,凯莎女王又出现了一次,这之后每隔一两集就可以看到凯莎,现在都快大结局了,官方直接不装了,特意整出凯莎女王的过去。

这最后几集可以说主角就是凯莎女王,讲述她怎么起兵最后推翻华烨的统治的。如果导演编剧真的不打算复活凯莎的话,没道理一直给凯莎女王这个早已经死去的角色加戏,既然一直加戏,说明后面肯定是要复活的。

这里也不得不佩服官方的挖坑能力,知道很多粉丝喜欢什么,所以就特意挖个坑让粉丝跳,把凯莎女王和鹤熙凉冰等高人气角色都搬出来,然后告诉大家,复活凯莎不是不可能,而你们想看天使的过去,那就支持我们。很多粉丝为了能看到凯莎女王复活,那就得追下去,起码官方给了大家希望,就看凯莎女王何时能够复活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