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十月完结,那第三季放腾讯怎么样?能进前五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相信很多国漫迷都看过根据忘语大神同名小说改编的凡人修仙传动漫,哪怕没有看过也应该听过。

这部动漫第一季说实话成绩不算太好,但是到了第二季,真的可以说起飞了,无论剧情画面打斗还是特效,都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只可惜好的作品总是不够长,也不够看,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很快就要迎来完结了。

一,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十月完结,第三季预计明年上半年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真的假的,当然是真的,首先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当初就是按年番的标准来的,一共备案了52集,也就是要出52集。而一年有52周,也刚好满足每周更新,一更就是一年。

这里可能有人会拿隔壁腾讯的斗罗大陆做比较,说不对啊,隔壁斗罗大陆怎么一直不断更?人家都已经更新了四年了,我想说斗罗大陆只是国漫界特例之中的特例,国漫界也只此一个连续更新不断更,并更新了四年的国漫作品。

其他国漫作品受制于公司,技术,作品热度以及产能和人手是无法和斗罗大陆相比的,更不可能做到不间断更新四年。凡人修仙传第二季现在就是顶不住了,算算时间,52集马上就要出完了,所以十月份完结。官方群导演也说要停一段时间,十月份第二季就会断更,不会连着出,要过一段时间才出第三季。

纵观整部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可以说做得非常优秀,更被很多人誉为国漫巅峰,但同时也有很多人为这部动漫打抱不平。觉得凡人修仙传放在某站独播是屈才了,应该放在腾讯播出。

毕竟腾讯可是国内三大视频平台之一,上面影视剧动漫综艺不知道多少,资源可以说是某站十倍,某站更像是一个自媒体人活跃的平台,影视剧动漫综艺可以说少的可怜,国漫更少,因为以前某站是支持日漫的,所以对于国漫不太认可,国漫作品也少,凡人修仙传属实是放错平台了。

二,那凡人修仙传第三季放腾讯如何?答案很明显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可以说一出就火,到现在快完结了在某站论播放量和热度都是一骑绝尘,同期没有别的国漫作品可比。第二季在更新期间是不能换视频平台的,那样既违约也很容易败坏观众好感。

但是如今第二季完结了,第三季放到腾讯视频如何?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这能行吗?

当然能行,这并不是没有先例,像是大理寺日志,在某站播出大火之后,突然一声不吭转到腾讯视频去了,也就是说以后大家要看大理寺日志只能去腾讯了。此外画江湖之不良人,武庚纪等也都是,前面几季在某站播出,后面就都变成腾讯独播了,那凡人修仙传也可以。

那么凡人修仙传放到腾讯视频能火吗?在我看来绝对能火,并且肯定能进入前五。至于为什么不是第一,这主要是因为凡人修仙传这部动漫虽然很好,但是也存在一些短板。

典型的就是人物建模以及写实风。人物建模很多人嘴上说不重要,剧情人物刻画才重要,但其实人物建模非常重要。要知道动漫面向的基本都是年轻观众,他们喜欢好看的,帅哥美女,如果人物建模不好看的话,那开局就会劝退他们。

很多国漫作品就是因为剧情好但是人物建模不好看很多人看不下去而选择弃番的。凡人修仙传就是人物建模存在很大问题,尤其是女性人物建模,一直被人说成是看谁都是陈师姐,这都成一个梗了,所以人物建模这一关凡人修仙传就过不去。

但是好在现在官方痛定思痛后吸取教训开始改善人物建模了,就是不知道到时候第三季做得怎么样。

然后就是写实风问题。很多人看动漫都是看美型的,国漫以前也都是走美型风,但是凡人修仙传就显得格格不入了,走写实风,各方面都偏向真人电视剧。所以很多人不是很喜欢,更有人觉得我是来看动漫的,你又让我看电视剧吗?

现在国漫界写实风作品说实话实在太少了,还没有深入人心,所以凡人修仙传第三季放到腾讯的话,虽然也能火,但是肯定比不过斗罗大陆斗破苍穹等动漫,但前五的话努力一把应该还是可以进去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