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三部国漫定档,仙王接档凡人修仙传,但很多网友却不服气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9月份已经快过半了,到了这个时候,又有国漫作品定档了,还一定档就是三部。这三部国漫作品有2D也有3D,还有三渲二,题材也各不相同。

本来有新的国漫作品定档,这应该是一件好事,其中有一部还是接档凡人修仙传,但是很多网友看后却不买账,那么这是为什么呢?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来看一下。

一,2D动漫仙王的日常生活第三季

首先来说的这部动漫就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仙王的日常生活第三季,是2D动漫。这部动漫现在可以确定接档凡人修仙传第二季了,至于这是为什么,看看这部动漫定档时间就知道了,定于10月2日开播,还是某站独播,而巧的是,这10月2日刚好是周日,凡人修仙传也是每周日播出。

众所周知,国漫界有一个不成文规矩,那就是大IP不会撞在同一天播出,仙王的日常生活也算大IP。而凡人修仙传当初定的是52集,算算时间,10月份刚好完结,那么视频平台就得安排新的作品接档,所以仙王的日常生活就被安排上了,接档凡人修仙传。

但是虽然说定档了,很多网友却不买账,这主要原因就是仙王的日常生活这部作品实在是太败人好感了,在原著连载的时候就被日漫迷扒出抄袭齐木楠雄,后事情闹大,很多人纷纷抵制这部作品。

但是不管再怎么抵制这部作品依然出完了,并且后来改编成动漫。很多网友一看就怒了,动漫一开播就去打差评,加上这部动漫本身就做得不够好,评分再跌,到后期仙王的日常生活剧情直接崩了,评分居然跌到了及格线以下,只有可怜的4.7分。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第一季评分这么低了,还有第二季,第二季好歹及格了,这还要归功于第一季劝退了很多观众,第二季评分才可能达到及格线以上,但是依然很多人对这部作品嗤之以鼻。

如今第三季定档了,很多观众看到了,还得知了这部作品接档凡人修仙传,一看就怒了,因为又是抄袭又是做得不怎么样,怎么还出第三季?更有人直言谁给你的勇气?

很多人宁愿凡人修仙传继续更新质量下降也不愿意看这部动漫。但是不管怎么样这部作品是定档了,10月2日就要开播了,我个人觉得既然能出三季,那肯定是有可取之处的,可以去看一下,到时候不好看再弃番也不迟。

二,三渲二动漫魔游纪

然后就是魔游纪,定档于9月27日开播,还是腾讯独播。这部动漫有些特殊,别的动漫不是原创就是根据同名小说或者漫画改编,这部动漫却是先有的真人电影再有的动漫,动漫可以说是根据真人电影改编的。

这不是不可以,但问题就在于这部动漫的制作方式,是三渲二,很多观众都很反感三渲二,觉得不伦不类,既不是3D,也不是2D,反而侮辱了2D和3D动漫。

再一看这部动漫定档预告,就有观众在评论区留言说这质量是怎么好意思拿出来的?还有人说这都2022年了,画质特效打斗还是这么差,更有人毫不客气地说,还说什么,这就是国漫之耻,广电就不该审核通过,更不该放这部作品出来辣人眼睛。

这部动漫定档预告我看了,确实不太好,也没有大火的可能,但是如今紫川第一季完结了,这部动漫接档紫川,大家也是可以去看一下的,不喜欢退出也不迟。

三,3D动漫星域四万年

最后这部乃是3D动漫,名叫星域四万年,其实准确的说应该是修真四万年,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不过因为这部作品原著乃是实打实科幻题材,名字却和修真有关,于是为了避免争议,版权方决定改个名字,这个名字就是星域四万年。

这名字倒是比原著名字高大上,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那就是原著党看名字是和修真四万年联系不起来的,还以为是别的作品,等于是把很多原著党拒之门外了。

这部动漫已经官宣定档于10月4日开播,一样是腾讯独播。很多人看了这部动漫后也不买账。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就是这部作品故意蹭吞噬星空热度。

吞噬星空里面有一个李耀,这部作品里面也有个李耀,外号还一样,并且这个李耀还是主角,但是吞噬星空里面的李耀却是一个反派,一直和主角罗峰为敌。

如今吞噬星空动漫正在更新中,这部作品就定档了,两家粉丝当即吵起来了,一方说星域四万年原著才是真科幻,吞噬星空不过是伪科幻,一点含金量也没有,一方坚持维护吞噬星空。

我个人看了修真四万年定档预告,感觉做得还是很不错,可以一看,大家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去看一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