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东连犯两个错误,风笑天带四大美女回归,雀蜂宗主终于出手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28集内容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样,一等更新,我马上就去看了,看后不知道别人如何,给了我个人是一个大大的惊喜,因为内容里面居然出现了久违的老人物。

本来按照原著来说,他们不会再登场了,没想到动漫官方这么有心,居然安排他们出现在嘉陵关战场。内容看下来,还有一些精彩的地方,感兴趣的话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比比东连犯这个错误

比比东可以说是主角团最大的对手了,本身已经达到了99级,现在主角团阵营之中可以说没有一个人达到这个级别。

但是没办法,哪怕知道打不赢,那也得上,不然天斗帝国就等着亡国了,而天斗帝国一灭,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唐三等人恐怕到时候也是自身难保了,那个时候再反抗说什么都迟了。

也正因为知道这些,唐三等人才毅然站出来反抗,援助天斗帝国对抗武魂帝国。唐三更是以身作则,义无反顾对上了比比东,就算打不赢比比东,也要拖一段时间,为大军争取胜利的机会。比比东平时看着挺聪明和干练的,但是如今明显不在状态,居然连犯两个错误。

第一个错误就是没有全力以赴斩杀唐三结束战局,而是和唐三开始了互耗,看谁先顶不住。但是唐三有宁荣荣辅助,比比东可没有,如此反复拉扯,等到最后比比东久战不下不想再拖用出第九魂技空间撕裂之深渊斩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

这个时候小舞刚好结束战局,可以腾出手来,而一看比比东这是全力出手了,自己的男友有危险,当即带着被控制住的魔熊斗罗赶来,并用魔熊斗罗的身体挡在自己和唐三身前,可怜的魔熊斗罗,直接承受伤害,被比比东的魂技给撕裂身体,当场毙命。

比比东的这第九魂技也真的是厉害,余势不衰,唐三和小舞都受了重伤,不过比比东也不好过,因为在她全力出手的时候,唐三自知自己很可能会死,于是拼命施展了海神教的神技一去不返,最终比比东被重创,跟着看到自己一方全线失利,于是下令撤兵。

但比比东这一下令撤兵,又犯了一个错误,她只让撤兵,没有安排好谁先谁后,前后次序。魂力越高的魂师在撤退的时候就跑得越快,哪怕密集的人群都无法阻挡这些高等级魂师撤退的步伐,最终这些高等级魂师是撤回去了,但是这样一来,却把那些低等级魂师暴露在了唐家军面前。

唐家军人人佩戴弩匣,又在追杀过程中,面对这些低等级魂师哪里会放过,一轮齐射之后紧接着又是一轮,这些低等级魂师可以说损失惨重,只有极少数人逃出生天。

但是当初比比东能安排妥当,分清次序,让高等级魂师挡在前面,慢慢撤退的话,那么武魂帝国就算有损失,那损失也不会多大。不过这个时候比比东再说什么也晚了,只能带着剩下的人撤回嘉陵关,整顿之后再战。

二,风笑天带四大美女回归

内容看下来,可以说最让我感到惊喜的就是四元素学院的风笑天带着四大美女回归了。

本来按照原著来说,风笑天等四元素学院的人早就没有了戏份,哪怕嘉陵关之战打响,他们也没有来,作者后面也没有交代他们怎么样了。但是到了动漫里,官方却安排风笑天出场看,并且让他带着四大美女加入战局。

这四大美女分别是火舞,水冰儿,雪舞以及水月儿。毕竟风笑天现在可是四元素学院的副院长,火舞是他的妻子,水冰儿水月儿又是他的得力助手,当初他就带着这些人找过史莱克学院,想要一块地盘,可惜最后谈判不成,四元素学院都并入史莱克学院了。

也就是说,他们都是史莱克学院的一份子了,自然他们也站在史莱克这边,为史莱克和天斗帝国而战。可惜内容太短,只看到了风笑天,其他人还没有出来,不过到正片更新的时候就会出来了。

三,雀蜂宗主终于出手了

内容最后,可以看到比比东带人撤离战场,退回嘉陵关。而就在唐三等人追杀的时候,突然天斗帝国大军后方大乱,唐三敏锐地感觉到天斗帝国大军后方应该是出事了。

不出意外的话,我想应该是奉比比东之命潜伏在天斗帝国大军周围的雀蜂宗主终于出手了,她一出手,烧毁了天斗帝国大军的粮草。

她这一出手,不得不说时机抓得刚刚好,既给武魂帝国解了围,又趁天斗帝国大军出动的时候烧毁了粮草,自己也能趁机全身而退,她这也算立了大功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