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和玄机齐名,出过画江湖系列的若森公司为什么如此落魄?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只要是国漫迷,那应该都听过若森公司。这家公司曾经和出过秦时明月天行九歌以及武庚纪的玄机公司齐名,这家公司当时也很有实力,靠着侠岚起家,后来凭借一部画江湖之不良人一炮而红,并趁热打铁的推出了属于他们的画江湖系列。

从画江湖之不良人为起始,到画江湖之灵主,再到画江湖之杯莫停,乃至于画江湖之换世门生,到现在的画江湖之轨夜行。

但是很多人想必也发现了,那就是现在的玄机公司蒸蒸日上,前途一片光明,连续出了两部年番,分别是斗罗大陆和吞噬星空,并且斗罗大陆还是国漫界第一部年番,更是如今最火的国漫。

若森公司却是不容乐观,作品大幅度减少,到现在就全靠一部画江湖之不良人撑着了,画江湖之不良人还每一季减少到了只有12集,前段时间更是传出股权拍卖的负面传闻,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都觉得惋惜,同时也疑惑,不知道曾经辉煌的若森公司怎么现在成这样。

那么问题来了,曾经和玄机公司齐名,出过画江湖系列的若森为什么这么落魄了?答案很简单。

一,当初胃口太大了

对于若森公司为什么现在这么落魄,我只能说当初胃口实在是太大了,堪称是国漫界第一大胃王。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他们的所作所为就知道了。

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火了之后,就推出画江湖系列,想要把画江湖打造成一个品牌,这在当时的国漫界,绝对可以说是空前的,没有哪个公司有这样大的胃口,哪怕强如玄机也不敢这样搞。

这之后他们胃口更大了,居然推出了一款软件,就叫画江湖,还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等动漫里面插入推广信息,让观众去下这款画江湖。

在这款软件里,就有画江湖系列的所有动漫,以及壁纸周刊,还有各种福利以及隐藏剧情视频,更有节日或者周年彩蛋视频。这些都是他们精心制作的,而这是各大视频平台没有的。

所以大家应该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了吧!这就是摆明了挑衅,我们公司制作的动漫可以在你们的视频平台播,但是我们自己也要打造一个视频平台。

我们做的动漫就可以放在画江湖软件里,里面还有很多视频是各大视频平台如腾讯没有的,典型的就是隐藏视频,这就导致很多人去下这款画江湖,就想看看这画江湖里面的隐藏视频。

这下视频平台不干了,因为我们花钱买你的动漫,结果到头来你们跟我们玩这套?赚我们钱的同时还自立门户是吧?接下来若森公司胃口更大,居然打上了付费会员这套,并且提供了一项福利。

那就是花钱成为会员之后,可以在画江湖软件里里面提前看更新的画江湖系列动漫,这是真把视频平台当傻子了,一再侵害我们利益是吧?一再得寸进尺是吧?把我们当冤大头是吧?付费会员这套也引起了很多粉丝反感,不过有人愿意花钱,但是可惜啊,这款画江湖已经停止运营了。

二,步也迈的太大了

这还不是结束,若森会告诉你什么叫人有多大胆,步就有多大。在十八禁的道路上越来越突破自我,怎么不能干就怎么来,强如玄机看了都目瞪口呆,甘拜下风,不过玄机公司也只是羡慕,知道分寸,并没有因此就去学若森公司,更没有想过也去打造一个视频平台。

若森尝到甜头之后作品是一部接一部得出,胃口也越来越大,胆子也越来越大,并且几次过线。

结果2018年净网行动开启,若森就傻眼了,不是一直没事吗?怎么现在就有事了?是啊,以前是一直没事啊,但是若森忽略了一点,时代是不断进步的,法律也会越来越完善,审核也会跟着变严。以前是没事啊,但是现在随着时代进步法律完善,但是你还是放飞自我,几次过线,并且在禁区边缘疯狂试探,那就不好意思了。

最终画江湖之杯莫停,画江湖之灵主以及画江湖之换世门生和画江湖之不良人等作品相继下架,若森也元气大伤,本来送审的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第二部也不能上了。

就这若森公司都没收敛,和人联合出品不良人电视剧,结果演员暴雷,若森摊上官司,债务问题现在都没真正解决,期间还曝出接的改编作品猫妖的诱惑抄袭问题,模型乱用问题等等,这让若森更是雪上加霜。

但是好歹若森公司经历一连串打击之后知道收敛了,现在也不盲目多开了,就精心只做一部画江湖之不良人。这也挺好,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四季就起飞了,第五季虽然还是十二集,但是质量肉眼可见的提升,第六季预计今年年底上线,希望这部作品越来越好,若森也能慢慢回血最终好起来。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