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前传断更,要11月才恢复,粉丝炸锅,集数短还萎靡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相信很多国漫迷都看过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中影年年负责具体制作的少年歌行动漫。这部动漫可以说一出就立刻大火,刷新了视频平台国漫区的记录。

也因为这部动漫,很多人等不及就去看了原著,中影年年一看这部作品这么火,有深挖价值,于是和原著作者周木楠合作,推出了少年歌行的前传,也就是少年白马醉春风。

这部动漫前段时间已经在某酷开播了,但是谁能想到,就在这部动漫热度播放量起来的时候,这部动漫官方也就是中影年年居然这个时候搞出了一个大动作。

一,少年歌行前传官宣断更,要11月才能恢复

因为喜欢少年歌行这部作品,所以连带的少年歌行的前传少年白马醉春风我个人也看了。这部动漫讲述的就是少年歌行的主角萧瑟雷无桀以及司空千落等人父辈的故事。

不过这部作品里面主角却不是萧瑟的父亲,而是百里东君。百里东君在少年歌行里面戏份可以说少的可怜,但是在少年白马醉春风里却是当之无愧的主角,长的很帅还非常讨喜。

这部动漫真正吸引我的乃是里面人均帅哥美女,你基本看不到丑的,谁看动漫不喜欢看帅哥美女呢?这部动漫的画风也不错,干净明亮,让人看得很舒服,故事也非常吸引人,从西南道开局,到引出朝堂和江湖之争,期间穿插有感人的爱情故事。

但是就是这么一部作品,正越做越好,播放量和热度起来的时候,居然官宣断更了。官方微博宣布少年白马醉春风上部完结,下部需要11月才能和大家见面,到时候他们必定会把更好的少年白马醉春风展现给大家。

二,粉丝炸锅,集数这么短还断?

对于断更这事,很多人想必都见过,从真人电视剧到特摄剧再到动漫都有。像是刺客伍六七,秦时明月,武庚纪等动漫就断过,就是少年歌行第二季,也曾经断过一段时间,很多人想必都见怪不怪了。

但是这次不一样,这次少年白马醉春风一断更,马上掀起轩然大波,粉丝纷纷炸锅。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这部少年白马醉春风动漫一季集数实在太少了,仅有20集。

要知道现在已经2022年了,早就不是过去了,现在可以说国漫年番的时代已经到来了。从2018年斗罗大陆做成年番开始,国漫界就正式进入了国漫年番元年,随后涌现出众多的国漫年番作品,凡人修仙传,完美世界,斗破苍穹,一念永恒,冰火魔厨等等。

就是短文化也进来分一杯羹,他们的年番作品也有很多,典型的就是武神主宰,独步逍遥,万界神主万界仙踪妖神记。而后面排队的国漫年番更多,西行纪,遮天,仙逆,大主宰,逆天邪神百炼成神等等。

所以正常情况下,少年白马醉春风集数不该是几十集吗?结果只有一季只有20集,但就算是集数这么少了,官方还要断更,现在第十集一出,马上官宣断更,很难说不是有意的,早已经计划好。

这样一来,就变成了上部十集,下部十集。就20集还分上下部,所以很多粉丝不满了,可以看到官方微博底下的评论区都是吐槽好嘲讽的,就有人说集数都这么短了还断更?还有人说哪有这样的道理?你们这不是消遣人吗?而不管粉丝怎么说,这部动漫是断更了,想要看到只能等11月了。

三,刚起来的某酷动漫又萎靡了

少年白马醉春风断更,不仅是粉丝惨,没了快乐源泉,作为视频平台的某酷也惨。因为某酷一直以来国漫这块就不太行,可看的动漫作品不多,好不容易靠着少年白马醉春风以及冰火魔厨神墓等动漫稍微有起色了,结果就来这一出,少年白马醉春风官方直接宣布断更。

更尴尬的是,神墓动漫没有几集就要第一季完结了,刚有起色的某酷动漫这等于一下子又萎靡不振了。这一来想要追上腾讯动漫,某站动漫就更难来,毕竟你这视频平台都没有什么可看的动漫了,那谁还会来?有也人数不多,恐怕少得可怜。

现在只能希望某酷能多安排一些动漫,少年白马醉春风也真的能十一月恢复更新,并用质量打动观众,这样某酷动漫才能起来,才会吸引更多观众进来。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