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吞噬星空后又一科幻国漫定档,首播就是三集,但风评却两极分化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要说如今国漫界科幻作品哪部热度播放量最高,那当属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玄机公司负责具体制作的吞噬星空了。这部作品可以说原著就很有知名度,当初一出就火,后来改编成动漫更火,现在更是被做成国漫年番,热度一直居高不下。

继吞噬星空之后,又一科幻作品改编成动漫了,这部作品就是修真四万年,作者乃是卧牛真人。不过改编成动漫后却换了一个名字,改成叫星域四万年了。

一,星域四万年定档,首播就是三集

这里可能有人觉得奇怪,好端端的为什么要改名字呢?官方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在我个人来看,应该是原来是名字有问题,不像是科幻,更像是修真。但是这部作品主打的就是科幻,改编成动漫后也是一样,所以既然方向是科幻,那就得改名了,不然到时候动漫开播后可能会因此有一些麻烦。

这部作品原著我看过,主要讲述的就是一个生活在垃圾场的贫民少年李耀不甘平凡,奋发向上,最终走出星球成为一代强者的故事。现在这部动漫官宣定档了,就定于10月4日开播,腾讯独播,并且首播就是三集,每一集还有20分钟左右,这可以说非常良心了。

定档的同时,这部作品的制作方也公布了,乃是北京的大呈印象,曾经制作过《大话之少年游》《武动乾坤》第三季等动漫,如今这家公司接手这部大IP动漫,立刻很多人来了兴趣,甚至于以前不看动漫的科幻迷都慕名来看这部动漫了。

二,但风评却两极分化,吹的用力吹,黑的一直黑

现在这部动漫是定档了,10月4日就要开播了,但是看了一下官方微博以及各大视频平台评论区,我发现这部动漫的风评却呈两极分化,吹的用力吹,黑的一直黑。

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就是因为这部作品原著和吞噬星空有扯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在吞噬星空里面,前期有一个很有份量的反派人物,名叫李耀,外号秃鹫,对主角罗峰和罗峰的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后来罗峰还一怒之下闯到他家里想要杀了他,最终费了一番周折之后罗峰终于灭了他。

而巧的是,星域四万年里面也有一个人物,名叫李耀,不过吞噬星空里面的李耀是反派,这个李耀却是男主角。如果说名字一样是巧合的话,那么接下来就不巧合了,这个李耀的外号和吞噬星空里面的李耀外号一样,都是秃鹫,更巧的是,两者都是科幻类型作品,很难说不是故意的。

也因此星域四万年动漫刚定档就遭群嘲,很多人说抄袭的这不要太明显了,名字一样,外号一样,还同为科幻,就不能好好的原创不要抄袭吗?更有人直言这不光是抄袭了,还碰瓷了。

别忘了这部动漫定档的时间和吞噬星空现在播出的剧情,说不是故意的我都不信。这边吞噬星空刚更新到李耀这个大反派要领盒饭的阶段,另外一边星域四万年就定档了。

这意思再明显不过了,摆明了碰瓷,就是说吞噬星空的李耀陨落的时候就是李耀转世到星域四万年的时候,也因此这部动漫还没播很多吞噬星空的粉丝已经嘲讽和讨厌起来。

有人黑,就有人吹,看过星域四万年原著的观众就使劲地在吹这部作品。说是吞噬星空算是什么科幻,就是披着皮的玄幻作品,而星域四万年才是真正的科幻作品,并且说可以载入史册的作品,完虐吞噬星空,更有人说吞噬星空给星域四万年提鞋都不配,是吞噬星空在故意蹭热度碰星域四万年。

不过我个人觉得,这两部作品都是好作品,原著也都写得很好,无非是一个不算正统的科幻作品,一个是硬科幻作品。

至于两部作品哪部更好,一时还真不容易判断,不过既然改编成动漫了,那就用动漫质量说话,现在离星域四万年开播之日也没有几天了,到时候开播后大家不妨去看一下,也支持一下这部硬科幻国漫作品。

这样的科幻作品,我希望国内更多一些,这样也能吸引更多观众进来,当然这里也希望星域四万年的质量能让大家满意,如果第一季做的好的话,那不是没有可能做成国漫年番。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星域四万年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