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外孙正式登场,不但帅气还是统领,网友却不认可并纷纷嘲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第一部这还没有结束,没想到就看到主角唐三的外孙了。这里可能有人奇怪,有这回事吗?第一部唐三和女主小舞不是还没结婚吗?更没有儿子和女儿,所以哪里来的外孙呢?这很多人可能就不清楚了。

斗罗大陆动漫第一部是还没有结束,但是身为作者的唐家三少却是把斗罗大陆写到第五部了,并且顺带还写了关于斗罗大陆这部作品的番外神澜奇域无双珠。

在这部作品里面,唐三的外孙,也就是霍雨浩和唐舞桐的孩子就出现了,他的名字就叫霍斩疾。

之所以取这个名字,就是因为当时小舞思念儿子导致相思成疾,唐舞桐看妈妈日渐憔悴,于是很担心,但又没有好的办法,刚好这个时候她怀孕了,于是给孩子取名霍斩疾,这个斩疾不仅是让母亲小舞尽快好起来,也是让自己的孩子无病无灾平平安安长大。

巧的是,这部作品原著刚完结没有多久,就改编成动漫了,由中影年年负责制作,就在某奇艺播出。自然了,唐三的这个外孙就出来了,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唐三外孙正式出场,不但帅气还是统领

其实之前这部动漫刚定档的时候,预告中霍斩疾就出现了,不过那毕竟是预告不是正片,而且没有看清他全脸。

如今神澜奇域无双珠这部动漫已经更新到十一集,在粉丝期待中,霍斩疾也终于是正式登场了。可以看到他非常帅气,还透着一股阳刚之气,年约三十岁上下,穿着一身铠甲,站在那里自有上位者的风范。

值得一提的是,神澜奇域无双珠里面,霍斩疾其实并不是主角,主角乃是蓝歌和法华。他的戏份也很少,是在三域大比结束后法华蓝歌这两个主角夺冠了才正式出场的。

那个时候他正在赛场外一处客栈看书,忽然感觉到故人北月殇晨的气息,并且感知到北月殇晨是和人动手了,他的对手还很强,不过他并没有选择介入,依旧看书。因为他对北月殇晨的实力很有信心,不过他没有想到最后是北月殇晨败了,而法华蓝歌这两个人取得了胜利。

于是霍斩疾动了心思,想去看看这两个打败了北月殇晨夺得冠军的年轻人。他一与法华蓝歌见面,一眼就看出两人拥有无双珠,于是很看好两人,并希望两人能在三十岁之前晋升到九阶,以应对即将到来的人族大劫。

也是这个时候,法华蓝歌知道了霍斩疾的真正身份,原来眼前这个人不但帅,还是法蓝星法域的大统领,统领着人族最精锐的军队瀚海枪骑,更是以身作则,常年坐镇西北,守护人族疆域。

法华在知道他的事迹之后,顿时对他心生敬仰,也从此以霍斩疾为追赶的目标,一直前进。

二,但网友却不认可并纷纷嘲讽

按理来说霍斩疾这个人没有黑点,还常年坐镇西北守护人族,他应该被很多人喜欢才对。但是我看了一下评论区,很多人却不认可,并纷纷嘲讽。这是为什么呢?看了一下,主要因为两点。

一个是这是唐家三少的作品,很多人因为种种原因很讨厌唐家三少这个人,于是连他的作品也一起抵制。评论区里面,可以说很多人都没看这部作品,就把这部作品贬低的一文不值。

什么霍斩疾就是被吹出来的,还有说唐家大陆的,更有说唐家三少的作品非常幼稚不能看的,也不建议大家观看。不过在我个人看来,这部作品原著还是写得挺好,两个主角很有正义感,霍斩疾更是一心为了人族而战,对抗妖族等各种异族。

一个就是因为霍斩疾乃是唐三的外孙。唐三在很多人眼里非常不堪,虚伪自私双标邪恶,还经常打着正义的旗号干坏事,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有其父必有其子,连带外孙恐怕都不是什么好人,所以很多人对于唐三的家人非常嫌弃。

但是要我说,唐三其实并没有很多人说得那么坏,他对于老师朋友家人真的做得很好了,仙草魂骨各种好东西都肯分享,谁有困难唐三也尽可能帮助,不知道怎么现在就很多人都讨厌他了,连带他的家人很多人也嫌弃。如果对霍斩疾感兴趣的话,大家不妨去看看神澜奇域无双珠这部作品。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