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1话情报:贝加庞克现身,性别是女生出乎人意料?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1话情报更新,在最新的情报中,故事依旧炸裂,作为海贼王最为神秘的人物,贝加庞克的身份一直是我们海迷寻求的答案,在本次情报中,根据情报师给出的简易情报,我们不难发现,此次情报中,最为炸裂的点,竟然是神秘已久的贝加庞克,终于要露出真身,而此次登场的贝加庞克竟然是一位女生,究竟本次情报都有哪些看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情报一:路飞的新目标是贝加庞克的岛屿

此次路飞与基德、罗二人分道扬镳之后,他独自前往的冬岛来头可是不小,这个岛屿的归属,竟然是天才科学家贝加庞克,这让不少人对于接下来的故事,可是十分期待,毕竟在海贼王众多人物中,最为神秘的角色就是贝加庞克,此番路飞前往贝加庞克的岛屿,说明贝加庞克的身份,也是即将被揭晓!

情报二:贝鲁梅伯希望用炽天使营救克比

除了路飞登岛的故事情节之外,在本次情报中,也介绍了岛屿上海军的情况,在此岛上,存在一个海军基地,在这个海军基地中,有PH的那些孩子、达斯琪以及一些SWORD成员,除此之外,在海军基地中,贝鲁梅伯却表现十分抢眼,他此番正在向贝加庞克要求,借用炽天使,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营救克比。

情报三:路飞开启新的故事,偶遇贝加庞克

在本次情报中,根据情报师给出的情报呃逆荣,我们发现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路飞、甚平、乔巴还有波妮和大伙分开,而他们分开之后,却在岛屿上,遇到了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不是别人,他自称自己是贝加庞克,此信息一出,可谓是让所有人,都是震惊到下巴要震惊掉的地步,而这也意味着海贼王最终篇章,也正式开启路飞的冒险时段!

情报四:下周休刊,留下悬念

在本次情报的最后,情报师也是告诉我们一个,我们十分不愿意看到的信息,就是下周即将休刊,这意味着此女是否是真正的贝加庞克,这个重要的悬念,也被搁置,只能让我们继续等待一周之后,才会揭晓这个答案,这种吊胃口的事情,也让后续的故事变得有趣了起来!

以上便是此次情报的主要内容,可以说本次情报中,最大的看点便是贝加庞克的出现,他是否是真正的小女生,以他狡诈的性格,还是十分值得推论一番,但是无论怎样,本次情报绝对算是十分炸裂,可谓是十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对于此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