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主角团战力崩了?按照原著来那才叫塌了,她神级之下无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26集已经出来了,这一集一出来,可以说立刻掀起轩然大波,看过原著的很多粉丝都觉得斗罗大陆里面的主角团战力崩了,尤其是宁荣荣和小舞。

宁荣荣的第八魂技九宝神光护体本来可以挡住任何封号斗罗的攻击的,但是结果却是被一个封号斗罗三两下给打破防。小舞更是不堪,被魔熊斗罗抓起来打,可以说女主的排面都没有了。

也因此很多粉丝不满,纷纷去官方微博反馈,不过官方微博明智得很早就关闭了微博评论区,所以很多粉丝不能评论之下都去了斗罗大陆微博超话去发泄,同时控诉官方各种魔改,现在大家去看的话应该就能发现到现在都没停歇下来。

但是在我个人看来,这改编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主角团战力崩了更不存在,按照原著来那才叫崩了。至于这是为什么,大家看看原著中主角团有多强就知道了。

一,宁荣荣神级之下防御无敌

先来看宁荣荣有多强,很多人都不满于动漫官方魔改,但是不看看原著里宁荣荣到底有多变态。

按照原著来说,宁荣荣现在已经是魂斗罗了,她的第八魂技堪称非常变态,名叫九宝神光护体。虽然不能做到完全无视伤害,但是神级之下堪称防御无敌。

一旦施展,不但能够免疫任何第九魂技以下的攻击,同时还能将敌人攻击的魂力吸收,从而转化为九宝神光护体的防御力。面对敌人第九魂技的攻击时,这九宝神光护体更可以连挡九次而不灭。

更厉害的是,九宝神光护体使用后,就与魂师本体脱离,不会再吸取宁荣荣魂力,更不影响她给别人增幅。也就是说,她这第八魂技不但可以防护己身,还可以做到给别人辅助,互不影响。

要知道,哪怕强如比比东这样的99级绝世斗罗,都无法一天之内施展七次第九魂技,何况是其他封号斗罗。

负责猎杀宁荣荣的这个封号斗罗就惨了,不但没有杀了宁荣荣,反而被宁荣荣的第八魂技给震伤,倒飞而出,他的魂力也被宁荣荣给吸收。

所以呢?还不明白吗?哪怕是比比东这样的绝世斗罗都杀不了宁荣荣,而如果唐三带着宁荣荣攻击比比东的话,死的只会是比比东,因为比比东一天之内施展不了几次第九魂技,她一旦施展,是杀不了宁荣荣,只会被宁荣荣挡住。

比比东的第八魂技等宁荣荣又可以完全免疫,到时候一个辅助一个强攻,比比东必死无疑。那大家应该明白为什么削弱宁荣荣了吧?实在是她这魂技太变态了,能给人增幅,又能做到神级之下防御,除非是神,不然没有人杀了她,所以当然要削弱她,不然反派没得玩了。

二,戴沐白朱竹清合体更强

主角团之中的戴沐白和朱竹清两人有武魂融合技,名叫幽冥白虎。如果合体的话,按照原著来说现在两人虽然是魂斗罗,但是合力可战95级封号斗罗。动漫里还好没有按照原著来,给了两人一个91级封号斗罗,一个魂斗罗作为对手。按照原著来,那就是大杀四方了,战斗很快就结束了。

作者好像还嫌戴沐白朱竹清不厉害一样,又给他们一个设定,那就是成为封号斗罗后,两人武魂融合技施展,攻击和防御都是神级的,也就是神级之下的对手没有一个是两人对手,那反派还打什么?都没得打了,因为戴沐白朱竹清两人太强了。

三,唐三最强,能打比比东

主角团之中,当属唐三最强,他到底有多强呢?这么说吧,原著中他现在不过93级,但是却可以战99级比比东。这虽然中间有宁荣荣辅助的缘故,但是他本身就足够强。

四块十万年魂骨,多个十万年魂环,还有神器海神三叉戟在手,更掌握几十个杀招。一个大反派,比比东居然连一个93级封号斗罗都拿不下,唐三这已经够强了,再加强真就不行了,显得比比东成为所有作品中最弱反派了。

四,小舞马红俊奥斯卡人均可战封号斗罗

如果按照原著来,那小舞和马红俊以及奥斯卡人均能战封号斗罗。但是要知道,小舞现在可是魂圣,连魂斗罗都不是,就要她对战封号斗罗,还是封号斗罗中以狂暴凶残出名的魔熊斗罗。她能打过才是怪事,但是偏偏原著里让她赢了魔熊斗罗。

这在我看来原著就战力崩了,魂圣都能打封号斗罗了,但是整个大陆封号斗罗才几个人?加起来都没五十个,但却让一个魂圣打赢了站在大陆最顶端的封号斗罗,这真的不合理。

所以动漫官方不同程度地削弱主角团才算合理,按照原著来,战力早崩了,都可以横推了,反派根本没有还手之力,那反派还玩什么?都没得玩了,那当然要削弱一下主角团,不然战力就失衡太严重了,也不合理,所以这里也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官方。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