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伊姆为何要对露露西亚动手?萨博被攻击只是运气不佳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0话更新之后,对于很多海迷来说,有一个剧情十分迷惑,就是伊姆为何要对露露西亚动手,难道真的还是为了萨博,才动用了自己的秘密武器,难道萨博对伊姆来说,真的不惜用攻击一个国家来实现保住秘密的目的?

伊姆为何要对露露西亚动手?

说起露露西亚,对于伊姆来说,可谓是一个十分痛的地方,毕竟在世界会议之前,此地曾因为天龙人的天上金事件,出现了与黑胡子海贼团发生了争执,要不是革命军及时的到来,让他们直接更换了, 原本的露露西亚的国王,从而开启了露露西亚的另一个道路,因此,对于天龙人来说,露露西亚的改变,给他们带来更多是面子上的过不去!

既然有了这样一层关系,那么对于天龙人来说,其实露露西亚对于自己来说,并不是十分重要的地方,但是面子受损,无疑是否定了天龙人的权威,因此对于看面子,比起其他事情都重要的天龙人来说,消灭露露西亚,可以说是挽回面子一个极好的方式,同时还能通过露露西亚事件,来震慑其他国家,防止其他国家也出现与露露西亚一样的结果!

因此在伊姆看来,对付露露西亚,完全是因为天上金没有上交,导致天龙人的权威受损,而借此还能够震慑想要投靠革命军的其他国家,这种一举两得的做法,自然让伊姆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利用最为残忍的手段来对付露露西亚整个国家。

萨博被攻击只是运气不佳

那么,萨博被攻击,难道也是在伊姆的计划中?

虽然萨博掌握了天龙人的一个很大秘密,是关于世界王座的,甚至伊姆都不惜来抹黑萨博,也要将其除掉,但是对于伊姆来说,萨博实在是太过狡猾,甚至远超龙,根本无法捕捉到萨博的行动,因此想要解决萨博,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伊姆的运气却极好,萨博在逃亡的过程中,却来到了露露西亚,通过五老星的对话,我们可以得知,他们也是的追捕萨博的部队,也是无意识发现了萨博在露露西亚落脚的信息,而这与伊姆准备攻击露露西亚的原政策可谓是相得益彰,因此对于伊姆来说,萨博此番出现在露露西亚,完全是一种纯粹的偶然,只能说伊姆的运气不错!而萨博的运气确实不佳!

当然从剧情上看,萨博之所以出现在露露西亚,被安排得也是很明显,就是为了引出后续剧情,当然这也是后话,但是不可否认,随着伊姆爆出最强武器,海贼王的最终章故事,也变得愈加精彩,让人期待,对于伊姆为何要对露露西亚动手?萨博被攻击只是运气不佳,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