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灵笼、不良人、雾山等精良国漫不火?斗罗、斗破恋爱却很火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之前就看到了,只是不太愿意说,如今又看到了,还是一样的疑问,还是说为什么灵笼不良人雾山五行这些用心做的非常精良的动漫不火,倒是斗破苍穹斗罗大陆这些小白文改编的动漫却非常火?

对于这个问题,我看底下评论区很多人回答,但是我觉得都没有回答到点子上。其实对于灵笼不良人雾山五行这些精品国漫,不火才是正常,火了倒是不正常了,至于这是为什么,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作品火不火和做的好不好无关,和大众喜好有关

很多人可能一直以来没有搞清楚一个问题,那就是一部作品火不火,和做得好不好是无关的,和大众的喜好才有关。

我估计,国漫很多公司也没有搞懂这个问题,他们一厢情愿地以为,只要动漫做得够好,那么就有很多人观看,却不知道,一部作品,想要火,想要真正得到大家认可,靠的不是做的好不好,而是大众认可不认可。

雾山五行不良人灵笼确实做得很好,但是对大多数观众而言却不友好。为什么?因为让大众看得不爽,因为有很多人都没看懂,因为里面没有帅哥美女。

因为题材,各种因素,导致很多人对于这类动漫喜欢不来。而喜欢的人比如不良人的粉丝天天吹捧自家作品,但是那也要看看大众是不是真正喜欢,不要沉浸在自我感动和自我满足里面,他们觉得不良人第四季第五季或者每一季都做的很好,是国漫巅峰,那我没有意见。

但是观众认吗?观众如果真的认的话,那么播放量就会一涨再涨,口碑爆棚,热度空前,甚至于火出圈外,到处有人宣传,下一季也稳了,做成年番也是必然的。

投资方和资本方也会看好,大把投钱。但是很显然,无论不良人灵笼还是雾山五行,没有一个播放量高的,也没有一个真正出圈的,更没有一个达到斗破苍穹斗罗大陆这样的高度。

那么这是为什么?原因就在于他们没有摸清楚观众喜好什么,而是觉得自己行,这样做肯定好,结果做出来大多数人不喜欢,只有小部分人觉得好,然后吹捧,结果很多人却不买账。

斗破苍穹斗罗大陆为什么火?我发现很多人都是嘲讽,不去找原因看看人家怎么火的?

全都找缺点去了,那结果只能是斗破苍穹斗罗大陆一直火,灵笼雾山五行不良人这些只能陷入死循环,粉丝觉得火,但是市场却不认,投资方就不愿意投资,下一季还不知道有没有。

二,观众是来放松看个爽的,而不是来听你讲道理的

然后我发现这么多年了,很多国漫公司还没有搞清一个问题,那就是观众是来放松看个爽的,不是来听你各种讲道理。

灵笼雾山五行不良人都是这样,我个人是觉得好,有深度,高大上,可是大多数人不认啊!官方也真的应该为大众想想,学生党大部分没成年他们是看不太懂有深度。

成年的呢?他们已经或多或少都进入了社会,也或多或少都被社会这个大染缸教育过了,所以你以为他们是来听你讲道理,看你的作品多有深度的?不是,大多数人都是来图个放松看个爽,而不是继续听你讲道理,看深度,给自己找罪受的。

不良人就是典型的让观众找罪受,主角李星云每一季威风不到三集就会被暴打,然后一直吃亏,最后大结局爆发一下,五季下来都是这样,没有一季例外。套路剧情这么模板化,粉丝都说好,但是大多数观众是不认的。

相比起有深度讲道理的作品,很多人更倾向于好看的,挺爽的动漫。斗破苍穹斗罗大陆就是这样,能让人看着爽,还能看到帅哥美女,更可以看到各种打斗。

这里可能有人就会嘲笑说你们也就只配看斗罗大陆斗破苍穹这些不带脑的小白文了。但不带脑也罢,小白文也罢,能有很多人喜欢,播放量高能赚钱才是王道,你可以不喜欢,那你尽可以去看烧脑的有深度的讲道理的动漫。

我只知道,一部作品好不好是靠市场说话的,是看有没有知名度,是看有没有商业值。

现在的人无论学生还是大人,他们看个动漫是不会花时间去细品的,大众喜欢的都是那种快节奏而且看得爽的动漫,倒不是说有什么错,只是大众的选择而已。所以大家应该懂了,这些就是灵笼不良人雾山五行为什么不火的原因。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