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最弱龙弥为何会让最强龙禅七人众心甘情愿臣服?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38话更新之后,虽然本话的日常部分比较多,没有太多惊艳的看点,唯一的出现的就是一花发动的类似“流樱”的攻击,因此对于本话,很多黑色迷来说,故事的不精彩之处,也是槽点不断,但是不可否认,本话之中,却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伏笔,值得大家挖掘!这就是最弱龙弥为何会让最强龙禅七人众心甘情愿臣服?

龙弥和阿斯塔一样,天生不具备魔法力

在日之国,所谓的魔法是别以妖力进行代称,而魔法书也被换做卷轴来承载,但是在日之国中也存在与阿斯塔一样的人,没有妖力魔法却依旧登上了类似魔法帝位置的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日之国将军龙头龙弥。

当然如果说龙弥是纯粹的战五渣,也并不算客观公正,在漫画337话中,龙弥只跟阿斯塔接触很短时间,便能够看出阿斯塔的过去的故事,便说明龙弥的实力,远不像我们想象得那样弱小,虽然可能战力上不足,但是绝对是一个凭借头脑作战的强者!

这也就解释了,在日之国中,被誉为最强的龙禅七人众,却心甘情愿地为这位没有战力的将军服务,这也说明了,龙弥远远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弱!

最弱龙弥的实力靠着是智慧和眼界

既然龙弥没有魔法力,那么他是靠什么战斗呢?从目前发生的日之国日常剧情中,龙弥在凶貉党攻击之前,带着路人避难,光凭借这份仁义精神,我们就能够推断出,龙弥的内心是与阿斯塔一样,是保有一颗正义之心的人,因此即便没有身体上强大的实力,但是内心的强大,让他身边自然少不了高手!

而一花作为讨厌任何人存在的龙禅七人众成员,对龙弥却没有丝毫的排斥,除了在情谊上或许有着特殊情感外,很明显龙弥的为人,确实已经融化了这个桀骜不驯的夜见妹妹,让她心甘情愿为之付出!

这也恰巧说明了龙弥的高情商,即便难缠之人都能搞定得了,而在与阿斯塔的交谈中,我们也能够看出龙弥的性格是属于和夜见差不多,都是大大咧咧性格,唯一的不同是,比起实力强大的夜见漠不关心的状态,龙弥反倒更是充满了激情,甚至总给人一种能量满满的感觉,这种赋能感,自然让所有人,都愿意围绕在龙弥身边

最后,龙弥的眼光并不低,在阿斯塔这个外乡人出现后,龙弥并没有以封闭的姿态排斥,反倒是以开放的态度接纳,能够达到这样的地步,并非靠着高情商的输出,更多的时候是眼界的高低,让他看待事物的角度也就变得与众不同,而这也向我们解释了,为何龙弥能够在很短时间内,看穿阿斯塔的想法,甚至就连阿斯塔在极为焦虑的状态下,也心甘情愿的留在日之国进行修炼!

由此可见,龙弥虽然实力上很弱,但是内心强大,即便作为主角的阿斯塔,目前也是望尘莫及,而如今龙弥的出现,仿佛是为阿斯塔量身定做的一样,不仅让阿斯塔看到成为魔法帝的希望,同时也让他明白成为魔法帝所要肩负的使命,到底是什么,对于最弱龙弥为何会让最强龙禅七人众心甘情愿臣服?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