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王的日常生活第三季定档,开局4.7,网友直言谁给你勇气第三季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真是没有想到,某站的时光代理人第二季没有等到,倒是等来了仙王的日常生活第三季,就定于10月2日开播,点进去看了定档预告,不出意外的是铅元素动画制作公司制作。

说实话,对于这部动漫,能有第二季我就觉得离奇,但是没有想到不但有第二季,现在居然还有第三季,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一,仙王的日常生活第三季定档,网友直言谁给你的勇气

仙王的日常生活据悉改编自起点大神枯玄的同名小说,这部小说和别的小说不太一样,是属于二次元轻小说类型的。故事设定在未来全民修真的都市背景下,现代生活和修真科技相互融合,还挺有意思的,当然这个意思我个人是说的原著小说,而不是动漫。

看看第一季动漫做到如何就知道了,某站评分只有4.7分,要知道这可是某站,某站和豆瓣腾讯某奇艺可不一样。向来被称为最公正最靠谱的视频平台,观众打得分也很可信。

在某站,满分十分,好的作品都在9.1分以上,哪怕画面不行故事做得好也行,就若鸿文化新出的星源之主都有8.9分,但是这部仙王的日常生活生活呢?

第一季只有4.7分,连及格线都达不到,如果这不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有原著的真爱粉,那我觉得可能四分也没有,只能在三分的区域待着。

为什么第一季评分这么低?看一下就知道了,开局就被扒出原著作者抄袭齐木楠雄的灾难,导致风评开始就不好。不过前三集倒是做的挺不错,真正做的不好是从第五集开始,那个时候就崩了,然后后面官方不但没有及时修改,反而一路崩坏。

官方好像根本听不见意见一样,不管观众怎么提意见,怎么批判,就是我行我素。魔改剧情加人设崩塌,以至于到第八集的时候,很多很多人纷纷撑不住了,弃番而去。

我个人勉强看到第十集,发现优点没有多少,缺点倒是一大堆,最后顶不住了只能也选择退出了。

等到后面大结局了,然后抱着侥幸心理回去看了第一季大结局,结果你们猜怎么样?这都改的是什么?如果要说国漫界哪部作品结局最不好的话,那么我能说仙王的日常生活绝对榜上有名。

第一季结局只有4.7分,及格线都没达到,很多人都以为很可能没有第二季了。但是就在很多人快忘记这部作品的时候,第二季居然定档播出了,事实证明还是有粉丝支持这部动漫的,出了就看,结果官方再一次让观众失望了。

第二季做得不知所云,各种问题突出,最后大结局了,评分虽然比第一季好点,有6.8分,但是这分数依然不够看,某站随便一部国漫作品基本都比这部作品好。6.8分说是及格了,但是和没有及格也没有多大差别。因为某站上就没有几部6分多的作品。

于是看到这部动漫还有第三季,很多人就忍不住了,评论区有一个高赞的评论是这么说的,谁给你的勇气出第三季?下面的回应倒是有意思,有人说赚大米,也有人说黑粉也是粉,黑红也是红,想想确实有一些道理。

咱做不好还不能故意做得差吗?反正血厚不怕,只要有人看就能继续出,第三季算什么,还有第四季第五季,只要没有做到原著完结,那就继续做下去。

二,仙王的日常生活都能有第三季,那国漫也没有什么不可能了

仙王的日常生活虽然每一季都做到不怎么样,但是却真是凭一己之力刷新了我的观念,让我知道国漫也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以前我是不相信做得差的动漫还能有下一季的,但是我现在相信了,因为仙王的日常生活都能有第三季,那什么动漫没有下一季的可能?别的平台的不说,就说某站上的,元龙肯定也有第三季第四季,刚达到及格线的残次品肯定也能有下一季。

仙王的日常生活也成功让我明白了,不管动漫做得再怎么差,哪怕只有4.7分不及格,依然有人支持依然有人会看。平心而论,我个人觉得这种现象很不好,反而助长了制作方的嚣张气焰,让他们知道了哪怕自己做得再不好,是给观众喂某种有味道的东西。

但是观众都得吃,吃了还要有人说好,然后贡献播放量和热度。只能说这些制作方长点心吧!努力把作品做好,对自己对大家也都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