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0话:萨博被诬陷刺杀寇布拉,是伊姆的阴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0话更新之后,随着萨博与龙取得了联系,备受期待的萨博未死的消息,也是让整个海迷圈兴奋不已,由于萨博在世界会议的行程过于神秘,在他身上的诸多秘密,也是随着他的出现,开始逐渐浮出水面,而本话中,萨博也正式确定了,他并没有对寇布拉动手,那么究竟是谁刺杀的寇布拉?

萨博被诬陷,伊姆才是真正的主谋

从世界会议篇中,我们不难发现,伊姆的出现,带动了一个隐藏剧情的展开。

首先,便是伊姆对于白星公主的是有着执念的,因此他想要对她动手,这段剧情,多少让我们看到其实,伊姆对于世界是有着巨大想法的,

其次,伊姆出现在世界王座上,这个未曾出现主人的王座,如今却被伊姆大张旗鼓地坐上,表明了伊姆的野心并不小。

最后,五老星的臣服,作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五老星们,他们已经权势滔天,如今却一个个心甘情愿的臣服伊姆,毫无疑问,在他们心中,伊姆才是他们最为屈服的王,这也暴露了伊姆,并非一个等闲之人!

既然伊姆不简单,那么他的野心也就不会太小,从1060话中,萨博对龙说出的未完全的信息中,我们可以或多或少发现,之所以如今他被世界政府通缉,很大原因是他发现了王座的秘密,因此导致了伊姆动了想要消除掉萨博的念头!

而从五老星的话语中,其实萨博出现在露西亚亚岛,完全是偶然因素,但是也正是因为这种巧合,也让萨博知道了世界政府所谋划的阴谋,并不是很简单!

为何要诬陷萨博刺杀寇布拉

既然我们知道了,萨博被无限,是因为萨博无意之中发现了王座的秘密,但是为何要诬陷萨博刺杀了寇布拉呢?

其实从逻辑上分析,寇布拉被刺杀,薇薇公主消失,这两件事与萨博联系在一起的话,毫无疑问是伊姆故意为之,而仔细推论的话,很有可能已经证实寇布拉被刺杀身亡的消息,完全是属实的,因此才会有了理由,让萨博来背这个锅!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作为并不愿意承认天龙人权利的寇布拉所在家族,他们是伊姆成为世界之王的最大阻碍,作为不愿进入盘古城的天龙人后裔的寇布拉,也成为伊姆登上王座的最大障碍,如今王座消息又被萨博这个敌对势力知晓,对于伊姆来说,快速解决掉这两人,成为他不二的选择!

既然有了这样的动机,那么就很容易理解,为何萨博会被诬陷,而不是其他的革命军之人,很有可能在解救暴君熊的任务中,萨博无意之中发现了对寇布拉动手的伊姆,进而发现了王座的存在,这也让伊姆有了诬陷萨博的机会!

由此可见,萨博被诬陷寇布拉这条信息中,存在着真实的信息,已经行将就木的寇布拉,确实在这场争斗中,成为了牺牲者,甚至连薇薇公主也被波及,而萨博也是机缘巧合地发现了伊姆的秘密后,被当成了替罪羊,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