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红月和千禧恐怖类型国漫,没有被举报却平安播出成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直以来国漫界恐怖类型题材动漫就算是一个禁区,没有几个国漫公司敢于尝试,尤其是2018年,下架了几十部国漫,其中灵异以及涉及恐怖的可以说全军覆没,典型的就是《画江湖之灵主》《中国惊奇先生》《诡水疑云》《双生灵探》《生死回放》等等。

以至于2018年之后,国内从业者都是闻之色变,哪怕有版权方或者投资人让做恐怖类型动漫,都没有几个公司敢阶,生怕做出来上不了,自家公司也被连累了。

不过有句话说得好,初生牛犊不怕虎,总有刚成立刚出头的国漫公司不怕这个邪,既然你们不让做恐怖类型的动漫,那我们偏要做,哪怕过不了审,但是努力过了起码不会后悔。

再说了,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如果顺利过审了呢?如果过审了还一炮而红呢?而这不,前不久腾讯举办了一场动漫节,在动漫节发布会上,一共发布了100部国产动漫,其中有两部引起了我的注意。

这两部可以说都是恐怖类型的动漫,再加上隔壁某站一部也是要出的恐怖类型动漫,加起来就三部了。这里就来分享一下,看看大家是不是都知道,当然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点一个追番。

一,2022三大恐怖类型国漫

这三大恐怖类型的国漫作品就是《无限世界》《从红月开始》以及《千禧异闻录》。

先从《无限世界》开始说,听到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会感到陌生,但是说起《无限恐怖》很多人就不会陌生了,因为这部作品在网文界有很大的名气,也有很高都地位,乃是无限流的开山鼻祖。自从这部作品火了之后,网上出现了很多这种流派的网文,后来还火出圈外,现在更是改编成动漫了。

据悉这部动漫由万维猫出品,核舟文化负责具体制作,听名字这是一家新公司,之前没有出过什么动漫,希望这家公司能靠着这部动漫一炮而红。

这部动漫讲述的就是一个都市白领郑吒收到了来自未来人类对现世发出的邀请和挑战,然后进入轮回世界,参加各种考验和比赛,为人类族群和未来而战的故事。

故事很好,但是看过原著的想必都知道,里面牵涉了太多敏感和恐怖的东西,还涉及到了版权之争。比如咒怨,生化危机,星球大战等等,在里面你更是可以看到异形丧尸等等。如果这部动漫都不是恐怖的话,那么国内也没有哪部动漫可以说是恐怖了。

而且这部作品原著名字里面就带有恐怖二字,它不恐怖谁恐怖?不过作者也真的聪明,知道避开版权,当然也可能打了几场官司之后清醒了,知道怎么做了,这次改编成动漫了,专门为动漫量身定做了重置版的原著,据悉还是克苏鲁风格的,希望这部动漫出来能让粉丝满意。

《从红月开始》我想很多喜欢网文的观众也不陌生了,这部作品也是恐怖题材的,并且一出就火,算是网文界年度的代表作了。

这部作品讲述的就是未来的世界,一场红月事件改变了地球的所有人类,大部分人受红月影响变成了感染者,侥幸活下来没有成为感染者的人类有一部分则是激发了超能力,我们的男主就是其中一员。

这部作品恐怖也是真的恐怖,从开局就是吓死人不偿命,主角居然和鬼为伍,他一家人除了他之外都是鬼。这之后的剧情可以说都可以标注胆小者勿入了。这部动漫据悉交给福煦影视去做,现在预告已经出来了,感兴趣可以看一下。

最后一部《千禧异闻录》算是实打实的原创作品,主打推理破案和打击犯罪。不过看了预告之后,我发现这部动漫真不是一般的大胆和血腥,当然也很有创意,只是知名度不高,但这样也挺好,算是变相保护了这部动漫。

二,没有举报平安播出不被下架就算成功

对于这三部动漫,我不求大火,只求三个,那就是没有举报平安播出以及不被下架,只要这三个做到了那就算成功了。因为恐怖类型题材动漫在国内真的是太难了,光审核这一关就能给你卡住,而且大家不要忘了,之前下架的《画江湖之灵主》等动漫到现在都没上架。

这三部动漫就算过审了怕也会被某些家长举报,平安播出这一关依然很难。最怕的就是给下架了,那大家都没得看了,不过这种可能性也是最大的。所以对于这三部恐怖类型题材的国漫作品,真不能要求高,能平安播出就好,至于能不能有下一季,那就看第一季能不能顶住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