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酷某奇艺各自推出两大国漫年番,要与某腾一较高下,能成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自从斗罗大陆这部国漫火了做成年番之后,仿佛发现新大陆一样,各大视频平台都不约而同地开始在国漫这块发力。先是腾讯,尝到了斗罗大陆年番带来的好处之后,又接着推出了好几部年番。

典型的就是完美世界吞噬星空斗破苍穹,一向以短小出名的短文化也挤进来分一杯羹,如武神主宰万界神主万界仙踪以及妖神记都做成了国漫年番,只是很多观众不承认而已。

到了现在,两大视频平台某酷和某奇艺的国漫已经初具规模,某酷有少年白马醉春风神墓以及星河至尊等等。某奇艺则是神澜奇域无双珠,风起洛阳之神机少年等。现在这两大视频平台正式推出了属于他们的年番计划,而且各自有两部,感兴趣的就来看一下吧!

一,某酷某奇艺各自推出两大国漫年番

某酷现在推出的两大年番分别是冰火魔厨和百炼成神。其中冰火魔厨乃是中原五白之一唐家三少的代表作之一,主打魔法和斗气,主角复仇和救母。

男主在里面是一个能同时使用冰火两种属性的魔法师,他同时还是一个厨师。当初因为救母失败被逼跳崖以后被厨神所救,然后就跟着这位厨神学习用魔法做菜。

也有人戏称这部动漫应该叫厨神小当家才对。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动漫里面女角色非常多,而且算是后宫那种类型的,男主最后娶了五个美女,不过动漫里面恐怕会改,变成只娶一个。

现在这部动漫已经播出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还没有断更的意思,可以确定是年番了。

百炼成神这部动漫却还没有播,不过已经官宣是年番了,打开视频主页面就能看到百炼成神总集数一共52集,而这正是国漫年番的标准。据悉这部动漫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某酷,晴祥文化,东方二次元还有燃战一起出品,制作方乃是伊恩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别看名字陌生,很多人还以为是刚成立不久的新公司,但其实人家有多年从业经验。

完美世界动漫年番就是他们制作的,不过因为完美世界是福煦影视公司接手再外包给他们的,所以很多人到现在都以为完美世界是福煦影视公司做的,其实不是,真正制作的乃是伊恩公司才对。

如今伊恩公司这也算熬出头了,终于不用一直做外包了,现在有了第一部属于自己的动漫,还是可以正大光明署名的动漫,并且还是年番,真是可喜可贺。

不过这部动漫年番虽然宣传是打出去了,但是却不知道何时定档播出,所以到现在某酷等于只有一部国漫年番冰火魔厨,现在就等这部百炼成神年番出来和大家见面了。

某奇艺的两大年番则是大主宰和逆天邪神。这两大年番据悉都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其中大主宰乃是中原五白之一天蚕土豆的成名作,同时也是他的斗破苍穹的后传。

不过主角却不是萧炎,而是大千世界的牧尘。萧炎只是在大主宰里面出现过,大后期出来和牧尘一起对抗域外邪神,最终拯救了整个大千世界。

有意思的是,大主宰动漫原先是出过的,还是福煦公司负责制作。不过却是2D的,还给搞砸了,很多粉丝都看不下去,都纷纷群嘲。第一季出完后,官方痛定思痛于是决定改成3D的,并且交给之前制作过斗破苍穹动漫的公司幻维数码来做。

幻维数码当然高兴,这样一来还可以和斗破苍穹形成很好的联动,于是就接了。现在看某奇艺视频主页面显示,大主宰正式被定为年番,一共52集。预告现在已经放出来了,不过还没有定档,但我想也快了。

另外一部逆天邪神乃是火星引力大神的作品,这部作品又被很多粉丝戏称为逆天元阴,主要是里面主角红颜知己实在是太多了,基本见一个爱一个,爱一个收一个。

当初这部作品改编成动漫的时候,很多人就担心过不了审,结果现在我一看,这不但是过审了,还有大把经费了,因为这部作品都做成年番了,也是一季52集,和大主宰一样。

二,都要与腾讯一较高下,这能成吗?

现在某酷和某奇艺各自推出两大年番,看这情况是看斗罗大陆火了之后,也都想在国漫这块分一杯羹,抢占一下市场。那么这能成吗?我个人觉得吧!这事急不来,是体量的问题。

某酷和某奇艺各自推出属于他们的国漫年番是固然好事,也为国漫界做出了贡献。但是平台上国漫不多,那么就无法真的吸引太多观众进来。很多观众一看,所在平台就这么点国漫作品,那我们花钱成为会员多不划算啊。

所以我个人认为,与其打造国漫年番,不如多增加一些国漫作品,让很多观众有选择性,不是打开就只能看一两部国漫年番。而我也相信,只要数量起来了,肯定很多人愿意买单,视频平台也能发展起来。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