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到底谁才是大女主?碧瑶强势缠上小凡,陆雪琪终身未嫁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根据诛仙改编的动漫已经播出有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以来,围绕大女主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歇过。有人坚持认为碧瑶才是大女主,也有人觉得陆雪琪才是大女主才对。那么这两位美女到底哪个是大女主呢?争来争去,我个人都忍不住了,于是在这里发表一下我个人的看法。

一,从两点来看是碧瑶

对于大女主,我个人是这么觉得的,从两点出发来看该是碧瑶。首先就是关系发展了,看过原著的想必都知道,原著里面张小凡最初是喜欢师姐田灵儿的,不过田灵儿移情别恋,其实准确地说,田灵儿对张小凡只是有好感,但是还没有达到男女那种喜欢的地步。

因此当发现自己喜欢的是齐昊之后,便马上大胆追求真爱了,张小凡因为自卑懦弱,不敢表白,以至于眼睁睁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走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这期间也是七脉会武的时候,张小凡也是这个时候认识女主之一的陆雪琪的。他这个时候正处在失恋期,虽然准确地说应该是他自作多情,自我虐待,但是说他失恋也不算错,他这个时候可以确定是完全没有喜欢上陆雪琪。

加上陆雪琪本就冷若冰霜,拒人于千里之外,那么张小凡更不会喜欢上她了,陆雪琪这个时候也没有喜欢上张小凡,最多对张小凡有些好感。

真正陆雪琪和张小凡关系缓和开始尝试接触的时候,碧瑶却出现了,一出现就强势缠上张小凡,并且和张小凡一起组队,最终两人一起入了滴血洞。也是这个时候,碧瑶真情流露,敞开心扉。

并且和张小凡关系无限拉近,后面两人更是得到了滴血洞里面留下的宝物,这个时候一看就知道两人朝男女朋友那种关系发展了,已经没有陆雪琪什么事了,所以说啊碧瑶这个时候其实就是女主了。

然后就是心中地位。在男主张小凡的心目中,哪个女子的地位最高?那毫无疑问就是碧瑶了,毕竟他喜欢碧瑶,碧瑶也喜欢他,甚至于为他挡诛仙剑,最终魂飞魄散,只留一具尸体。

而十多年来,张小凡一直试图复活碧瑶,往来奔走,但是不管尝试多少方式,去了多少地方,找了多少人,都始终没有复活碧瑶。

但是碧瑶虽然一直没有复活,却一直活在张小凡心中,也活在很多观众心中,而碧瑶的位置在张小凡心中也永远比陆雪琪要高,要重要,哪怕时间太久,也无法磨灭,这是无可争议。

二,但是客观来看是陆雪琪

碧瑶在很多人眼中确实算大女主,但是站在客观的角度来看的话,那么就应该是陆雪琪。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原著里面碧瑶的戏份可以说很少,全书剧情还不到三分之一她就下线了,后面一直以睡美人的身份出现,不说话不活动。

在大多数人看来,碧瑶已经死了,只有张小凡等少数几人坚持认为碧瑶还有救活的可能,并且都在努力救活碧瑶。

自从碧瑶成为睡美人之后,就只有一个女主陆雪琪了,她的戏份相比之下却很多,并且到处活跃,张小凡对她的感觉也一点点改变,只是因为碧瑶他一直没有和陆雪琪在一起。

直到后来,碧瑶复活失败,所在的山洞崩塌,肉身不复存在,只留一片衣角。张小凡这才放弃一直以来复活碧瑶的执念,开始接受陆雪琪,并且最终和陆雪琪走到一起来。

两人还正式结婚了,还有了一个孩子,既然孩子都有了,那么还不能说明什么嘛?起码路人观众大多数人应该都会觉得陆雪琪才是大女主吧!

那么这就很明显了,一个是很早就下线的女角色,后面一直当睡美人,一个是真正贯穿全书的女角色,男主还喜欢她,并且最后娶了她,两人还有了一个孩子,那陆雪琪其实就是大女主。

非要说谁是大女主的话,我个人觉得,那就分一个前期后期好了。前期的话,那大女主肯定是碧瑶,毕竟张小凡和碧瑶都要走在一起了,只是造化弄人,两人最后没有走到一起。

后期就肯定是陆雪琪了,人家陆雪琪一直痴情于张小凡,不肯嫁人,只会苦等,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两人终成正果。张小凡从此之后也一心一意对陆雪琪,碧瑶终究成为过去式了,只是会一直存在张小凡心中。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觉得陆雪琪和碧瑶谁是大女主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