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0话:萨博掌握着什么秘密?惹得伊姆震怒使用杀手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0话更新,在这一话中,除了路飞的梦想惹人注目之外,本话最大的看点便是伊姆的出现,这个神秘的超级反派,不仅至今其面容没有公布,而他在本话展现出了来的非凡能力,更是让很多海迷大大提升认知,没有想到如此反派,不仅仅拥有着超强的地位,同时他的实力也是一般人无法比拟!

萨博与伊姆的恩怨到底是什么?

说起本话之所以伊姆出现,主要原因是因为萨博在本话之中,想要揭秘世界会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而自己并没有刺杀寇布拉国王的信息,本来这个信息可以很顺理成章的,通过革命军之口,我们以上帝视角,来还原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可是偏偏到了关键时刻,萨博即将到口的真相,竟然被伊姆打断!

那么,萨博与伊姆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恩怨,甚至不惜让伊姆不顾及自己的身份,直接对有着极大影响力的革命军二号人物痛下杀手!

从漫画情节来看,萨博在世界会议中,也是无意识发现了伊姆的秘密,这个秘密甚至与世界王座有着的极大的关系,因此这破坏了伊姆一直想要隐瞒的目的,而作为为数不多的知情者的萨博,自然成为了伊姆要消灭的对象,甚至不惜对萨博进行造谣,也要对他进行抹杀!

伊姆的能力不简单,甚至可以追踪萨博

当然除了伊姆与萨博的恩怨,涉及到了伊姆的秘密,但是如今萨博相对狼狈的模样,毫无疑问萨博所掌握的秘密,也是踢到了铁板,让他不得不一直逃离,毕竟如果伊姆能力一般的话,那么他以随时随地回到革命军总部,将自己知道的真相给公布于众,但是萨博不仅没有,还变得东躲西藏,我们有理由怀疑伊姆的能力不简单!

从萨博电话与革命军首领龙联系时,慌张的模样,我们不难看出,其实萨博已经知道伊姆的能力,而伊姆对于露露西亚王国的毁灭来看,伊姆对于萨博位置的探查,可谓是相当迅速,虽然不排除有着CP0的帮助,但是很大程度上看,伊姆的地位让他有着追踪手段,甚至还能爆发毁灭整个国家的能力!

由此可见,伊姆这个超级大反派,并非我们想象的那么弱,如今萨博掌握着他的隐秘,对于萨博来说也是极度危险,而伊姆未知而可怕的能力,更是让人忌惮不已,随着后续故事的展开,伊姆到底能力如何,萨博又会有怎样的命运,都成为海迷期待的重要方向,对于萨博掌握着什么秘密?惹得伊姆震怒使用杀手锏,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