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第三季更新过半,却又开始重启了,官方已进入一个循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雄兵连第三季现在已经出到第19集了,在这一集更新后,官方按例又放出新的预告,到现在预告已经更新到第24集了。

好奇之下我看了一下,这一看就绷不住了,因为我是真没有想到啊,第三季都更新过半了,都已经出到第19集要20集了,还有8集这一季就要迎来完结了,结果官方现在却又开始了重启。

一,雄兵连第三季更新过半却又开始重启了

所谓重启就是之前已经做过的因为不满意或者其他原因又重新启动,重新再做。我不是反对重启,但是咱能不能不要这么频繁?

从最早的啦啦啦德玛西亚我开始追起,到重启做超神学院,后来超神学院涉及版权之争,不能继续做了,于是官方又重新启动,这次为了永绝后患,官方特意来了一个大推翻,推倒重做,重头再来。

但是官方说是推倒重做了,但是作为一路追过来的粉丝,还是能发现和之前的超神学院系列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尤其是里面的人物,葛小伦赵信程耀文蔷薇等,还能和过去的啦啦啦德玛西亚超神学院联系在一起,等于是就换了个名字,设定和人物还是在用,推倒重做也做的并不彻底,但是好歹账面上的纠纷没有了,可以继续做下去了。

今超神学院下架至今没有上架,现在出的乃是雄兵连系列。仿佛是重启上瘾了,官方出了第一季之后,尝到了用人气角色拉动动漫播放量和热度的甜头,于是第二季又开始重启,把本来已经杀青的角色凯莎又拉出来做了很多剧情。

然后就是反复拉扯,第二季直接给我看懵了,我寻思着我看的是雄兵连啊!可是作品名字叫雄兵连,怎么一整季看下来,超过一大半都是男女天使的战争和恶魔的戏份?雄兵连的剧情倒是一减再减,变得毫无存在感了。

光是凯莎女王,你们知道吗?就复活了四次然后又被杀了四次,这一季凯莎女王这个早已经死亡的角色又通过各种不同方式,比如回忆和投影,秀了不少存在感。

但是现在我真的绷不住了,因为我看了后面几集的预告,这摆明了是又重启了,又回头讲过去的剧情。

从22集到24集,全是凯莎女王过去那个蛮荒时代的事情,从凯莎弱小的时候讲起,到她是如何一步步成长为女性天使领袖的,而看这情况,这一季后面的七八集都是讲凯莎和女天使的过去了。

二,官方已经进入一个循环,请尽快打破脱离出来

都第三季了,剧情已经过半了,官方却又开始重启了。但是要知道包括凯莎在内的三王都已经陨落了啊?既然都已经陨落了,为什么还要给她们这么多的剧情?我知道这里可能有粉丝会说,这是因为三王非常有人气啊!至少比主角团有人气多了,所以捧她们很正常。

但是我想说,凯莎等天使三王是主角吗?一部作品,主角才是核心,凯莎等三王既然陨落了,那就是过去式了,不要一再把她们搬出来,要不然就把她们复活。如果不复活她们就好好发展主线剧情,让我们看到葛小伦等雄兵连成员的成长,看他是如何保护地球划破虚空对抗终极恐惧的。

现在凯莎等三王都已经陨落了,再给她们加戏也不能复活,既然如此,再围绕她们重启,讲述她们的过去有意义吗?没有意义,因为她们已经推动不了剧情了。

主角团才是核心,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第三季完结了,主角团还是没有干成什么事,每个人戏份还比不过凯莎这些已经死去的角色。

现在的雄兵连,恕我直言,官方这是进入了一个循环,而且是死循环。他们可能明知道凯莎女王等三王已经死了,不能复活,复活了就会破坏战力结构,反派无戏可演,主角团也根本没有发挥的空间。

但是就是因为知道三王人气实在太高了,比主角团还高,所以舍不得这三个高人气角色,于是时不时拿她们出来,现在围绕她们又开始重启了,而这又是一个循环。

这在我看来是很危险的,进入这种循环模式,雄兵连这部作品是前进也不行,退后也不行。主角团倒是成了陪衬,但是三王又不能复活,就这样不上不下。

下一季官方还是这样不复活凯莎等三王,但是还是拿她们时不时出来秀存在感然后拉粉丝的话,那恐怕会遭到反噬。所以官方最好尽快打破脱离这种反复重启的循环模式,去努力推动剧情,这才是这部作品的正确方式。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