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年番将于10月31日完结,官方另上年番,它不会断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果要说如今国漫界哪部作品最火的话,那当属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凡人修仙传》年番了。

这部作品因为本身原著就有很大的知名度,也有很大的粉丝基础,所以一出即火,迅速成为某站的国创区头号作品。但是真说起来,第一季虽然制作得好,但是并没有多少人认可,真正让观众认可的是第二季。

从第二季开始,动漫官方就像脱胎换骨一样,整个质量都在提升,和第一季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第二季在第一季的基础上也魔改了很多内容,不过很多观众却看得舒服多了,很多魔改也不是不可以。

比如红拂和李化元的黄昏恋,墨彩环和韩立的不了情,至于墨家三姐妹删减得只剩下一个,准确地说是合并成一个墨彩环,此外还有其他不符合原著的剧情。

虽然原著党不满意,但是在粉丝的不懈努力下,原著党基本被清除的差不多了,现在是动画党的天下。但是很可惜,这部动漫第二季虽然做得很好,但是播出到现在,却马上就要迎来完结了。

按照当初官方备案的情况来看,一共备案了53集,也就是说,这部动漫年番不等于一直不间断更新下去,到现在还有6集这部年番就要结束了,而具体时间则是10月31日,这部年番就要画上一个句号了。

不过虽然如此,很多粉丝却希望《凡人修仙传》能如《斗罗大陆》一样,年番刚出完马上不间断接着上。不得不说《斗罗大陆》开创了国漫的新模式,是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动漫年番,也是这部年番火了之后,看到有利可图,国内涌现了很多动漫年番。

并且《斗罗大陆》还是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实现一直不断更的国漫作品。从2018年更新到如今的2022年,到现在都一直没有断更过。

很多喜欢《凡人修仙传》动漫的粉丝自然也希望这部动漫能和《斗罗大陆》一样一直不间断更新,这样大家就一直有地看了。那么问题来了,《凡人修仙传》年番10月31日完结后,会不断更接着出吗?答案很简单。肯定会断更,因为这两点原因。

一,官方另外一部年番要上了

在我个人看来《凡人修仙传》年番是肯定会断更的,因为制作方原力公司的另外一部年番要上了,这部年番也是大IP改编的,甚至于论IP的影响力和粉丝基础还在《凡人修仙传》之上,这部作品就是就是根据辰东大神同名小说改编的《遮天》。

《遮天》在网文界名气有多大,其实不用我多说,很多人可能没看过《凡人修仙传》,但是不可能没看过《遮天》。

《遮天》比《凡人修仙传》名气大多了,粉丝也大多了。作者辰东还是中原五白之一,《凡人修仙传》作者忘语虽然名气很大,但是却没有挤进去五白的行列,到现在只有一部《凡人修仙传》代表作,五白却是人均好几部。

《遮天》动漫刚放出预告,并且确认年番,可以说立刻就上了微博热搜,某音更是一片欢呼。这部动漫年番现在还没出来,网上就全是吹捧的。现在这部动漫年番已经官宣定于明年上半年播出。

既然是年番,还是大IP,原力公司怎么敢不好好做,但是《凡人修仙传》年番就顾不上了,加上现在《凡人修仙传》年番马上就要完结了,正好给了他们时间,得以完全冲刺《遮天》年番,争取做好,一炮而红,所以《凡人修仙传》年番很可能10月31日出完就断更。

二,要做精品需要时间,官方也得休息一下

我们知道,想要做精品,是需要时间和精力,是需要精益求精的。这就决定了,精品不可能如流水线产品一样,那《凡人修仙传》年番如果不断更了,一直出了,那还会保证质量吗?

毕竟质量和数量我不能兼得的,如果每周不断更接着出,那就会如《斗罗大陆》一样,质量下滑,很多人嫌弃,如果官方只要数量不怕口碑下滑的话,那尽可以出,只是做不好了粉丝肯定开骂。

所以官方为了保证质量,那就得断更。而且官方也真的应该好好休息一下了,毕竟年番太费精力和时间了,以前国漫界可没有什么年番的,都是《斗罗大陆》年番火了,他们为了跟上时代和趋势,所以才做年番。

但是他们和《斗罗大陆》制作公司玄机不一样,玄机有多年经验和足够的从业人手,产能跟得上,但是他们跟不上,只能先断了《凡人修仙传》年番,休息一下再战。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