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希小紫灵提前登场,动漫里有两个凝儿,妙音门可以确定被删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第67集已经更新了,这一集更新后,很多之前不明白的地方不知道别人如何,我是终于明白了,看来官方在下一盘大棋,想要玩一把大的。

不过这也很危险,因为这已经完全脱离原著了,就连原著党都看不太懂了,更别说剧透了,这样大幅度的改编,很容易招致很多粉丝尤其原著党改编,官方的编剧水平也未必够,就算现在改编的很好,但是后面的剧情可能就圆不上了。

不过这一集看下来,还是有不少精彩看点的,尤其是出场了两个五个新人物,其中有三位还是美女,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风希小紫灵提前登场

首先来说一下比较重要的两个新人物,一个是风希,一个就是小紫灵。风希本来按照原著来说,要到乱星海篇大后期才能出场,当时是因为主角韩立搜寻药草,得知只有乱星海深处的裂风兽巢穴才有这种药草。

按照韩立一贯谨慎的性格,是不会冒险去的,不过这药草对于他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关系到未来他的修炼大道,所谓富贵险中求,最终韩立还是冒险去了。结果刚去了采得药草,就被裂风兽风希发现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时候风希已经化为人形,并且达到了元婴期中期修为,韩立这个时候不过结丹期,哪里是他的对手,于是被他抓了。

到了动漫里,不得不说风希出场实在是太早了,韩立刚来乱星海,刚闭关修炼到筑基期,一出关就遇到了风希。还与风希在一处酒楼相遇,两人更是把酒言欢,最后风希还告诫韩立,这镇压大典会出乱子,你参加完比赛得到奖励就赶紧走,别逗留,不然就走不了了。

至于为什么风希这么早出场,原著党可能不太理解,我个人倒是猜出一二,很可能和风雷翅材料有关。因为原著里风希抓韩立为的就是让韩立用人类的炼器术手法帮他炼制风雷翅材料,结果这风雷翅材料最后反倒是被韩立得到了。

如今风希为的就是镇妖大典台下镇压的妖兽而来,想要得到他的肉身尤其是那一对翅膀,好去炼制风雷翅材料。

然后来说说小紫灵。小紫灵同样被安排的出场早了,按照原著来说,要到韩立结丹之后才能遇到紫灵,结果现在韩立还没结丹呢,就先遇到了紫灵。有趣的是,动漫官方还把紫灵的年纪改小了,看身材和相貌,应该只有十一二岁左右,她和父母一同出行,结果就遇到了韩立。韩立一见她就有熟悉的感觉,不过两人却并未对话而是擦肩而过。

这里可能有人就好奇了,韩立为什么对紫灵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这主要就是因为动漫官方做了大胆的改编,把紫灵改成是墨彩环转世了。

因为动漫里特意给了墨彩环去世的镜头,这个时候远在乱星海的韩立正在闭关。韩立这一闭关就是20年,墨彩环是在这期间去世的,等到韩立结束闭关出来,算算墨彩环去世已经11年了。

这个时候紫灵刚好11岁左右,再联系韩立第一次见紫灵就有一种熟悉的感觉,那么基本可以确定了,紫灵就是墨彩环转世之身。

二,动漫里有两个凝儿

这一集看下来,我看有很多人表示不懂,在评论区就有人询问,这个凝儿是谁?是紫灵仙子吗?这里我可以很明确地说,在这部动漫里,其实是有两个凝儿的,一个就是汪凝,另外一个则是梅凝,所以有两个凝儿。

不过这中间是有区别的,汪凝这个名字除了父母之外没有人这样叫她,很多人一般都称其为紫灵仙子,哪怕啊原著党也都是一直称呼她紫灵。

梅凝则是主角韩立的另外一个红颜知己,两人因为鬼雾相识,被卷入一个叫阴冥之地的地方,后来两人还携手脱困,这之后一起回到了天南,可惜最后之后韩立就和梅凝分道扬镳了。

三,妙音门可以确定被删了

这里我还得说,那就是这一集一出,基本可以确定了,紫灵所在的妙音门被删了。因为妙音门在原著里是一个不正经的门派,提供鼎炉,有伤风化,偏偏这是紫灵的门派,又偏偏动漫制作方在女性人物建模上是短板。这一集看下来,紫灵的父母很正经,所以这个门派很明显被删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