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电国漫备案表公布,伍六七有消息了,斗破已做到三宗之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9月份了,到了这个时候,除了很多国漫迷想看的新动漫之外,广电总局这边也有消息了,发布了新过审的一众国产动漫,其中有很多人喜欢的伍六七斗破苍穹等,也有一些新动漫,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我是大神仙第三季过审,共16集

首先就是我是大神仙第三季了。从备案表来看,这第三季乃是军需篇,分上下,而上下都是8集,加起来也就是16集。

这部动漫据悉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主打穿越励志搞笑,这部动漫虽然热度比不上斗罗大陆斗破苍穹等,但也算不错了,制作方还是大名鼎鼎的中影年年,也就是制作少年歌行和元龙的公司,所以这部动漫第三季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二,伍六七之暗影宿命最短,只有10集

和我是大神仙比起来,伍六七之暗影宿命集数就明显少了,只有10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伍六七这部动漫不是很火吗?为什么集数才这么点?就算不能做成年番,那也得是半年番吧!

话不是这么说的,伍六七是火,但是只是在一个小圈子里面火,因为是2D,国内看2D动漫是基本没有多少,大多数人都是选择看日漫,根本对2D国漫没有什么兴趣。也因为这样,国漫从业者被逼转型去做了3D动漫,只有少数公司还在坚持2D。

伍六七这部动漫看着很火,其实是虚火,受众从开始就不多,现在国内2D动漫受众又明显减少了,被3D动漫瓜分了,又何谈以后呢?所以别说做年番了,半年番都做不到,有个10集已经很不错了。

看看《雾山五行》,一季才三集,那个更悲催。看这一季的名字,应该讲述的就是主角伍六七对决暗影组织首领的故事,希望能够足够精彩,也希望制作方能够赚到钱吧!

三,斗破苍穹过审26集已做到三宗之围

斗破苍穹算是这次备案通过得最多,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斗破苍穹之菩提化体涎,斗破苍穹之决战云岚,还有斗破苍穹之炎盟出世以及最后的斗破苍穹之三宗之围。

其中斗破苍穹之菩提化体涎和斗破苍穹之决战云岚应该是现在在播的斗破苍穹年番的内容,按照集数来看,最多也只能做到决战云岚宗,也就是很多人熟悉的三上云岚宗。后面两个篇章很明显是推到下一个年番去了,所以大家需要区别开来。

看下来,斗破苍穹动漫官方制作进度真的是可以,都做到三宗之围了。这三宗乃是西北大陆三个超级宗派,因为萧炎的炎盟建立并迅速崛起,所以感到了威胁,于是联合起来进攻炎盟。

偏偏这个时候萧炎不在,所以炎盟非常危险。这个三宗之围篇章原著里算一个小高潮,但是现在我却对官方没有多大信心了。

因为现在斗破苍穹做得如何大家已经有目共睹了,不要说和之前的三年之约特别篇比,就是比之第二季都有所不如,看来一旦追求数量,动漫官方就顶不住了,质量下降的非常厉害

希望他们做完这部年番后能休整顺便总结一下年番中存在的问题,下一个年番就不会做得让观众不满意了。

四,武动乾坤第四季过审还是12集

接下来就是武动乾坤第四季了,分上下两个篇章,分别是吞噬祖符篇和双骄之战篇,共计12集。这部动漫算是最不妙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明明是大IP,但是版权方和制作方却显得很不用心,质量也真的是不敢让人恭维。

就算是一季只有12集,但也没有做好,也导致热度一直起不来。到第三季还换了制作方,变成了大呈印象,结果不但没有做好,反而做得连第二季都不如,大结局还没有把一整个故事给讲完,等于是有头无尾。

现在第四季还是12集,也还是大呈印象去做。这待遇,质量,这部动漫真是可惜了,后续想要大火基本不可能了。

五,其他动漫大家也可去看看

这次备案的国漫作品不得不说还真是多,这里就推荐一下,大家也可以去看看。这些动漫分两类,一种是原创的,分别是《终钥战纪》《有兽焉》《天启预报》以及《长城镇妖录》。改编的作品则有《元尊》《从红月开始》《傲世九重天》《吞噬星空》《绝世战魂》等等。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