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0话:情报推迟发布,明哥与威布尔要登场公布赏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海贼王漫画1059话的故事内容公布,海迷的目光,再度被七武海成员吸引,虽然四皇之一的黑胡子早已脱离七武海,成为四皇,但是作为对手戏的角色是女帝,自然受到了无数海迷的关注,而雷子阻止了即将两败俱伤的女帝和黑胡子,也让海贼王的故事,变得更加有趣,因此漫画1060话会带来怎样的内容,便备受期待!

根据海外情报师公布的最早情报内容来看,他依旧是使用了常用打哑谜的方式来传递此次情报,根据情报师的情报内容所说,关于1060话的情报内容,比起之前的情报会晚,至于为什么会晚,情报师并没有给出详细的解释,同时结合官方发布的1060话的jump杂志比起之前会延后一天发布,从这条信息来看,此次情报被推迟,也是与这个事件有着极大的关系

既然情报被延迟发布,那么在1060话中,大家最期待哪些故事内容,从目前海迷讨论的热度来看,对于本次情报的猜测中,明哥与威布尔的赏金讨论最为热烈!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首先,从1057话到目前为止,几乎每一话都在说七武海人物的境遇,而每一个人物所遭遇的故事,也各不相同,这让七武海的角色有了不同的表现时间,这对于作者尾田来说,是十分容易创作,此番按照人物数量来看,明哥和威布尔,必然会成为众人聚焦的焦点,同时二人的出现,还能带来极高的人气回归。

其次,无论是鹰眼,还是暴君熊,甚至连巴基这个七武海边缘人物,尾田都已经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对于最为神秘的威布尔和命运未知的明哥,反倒更容易激发出海迷的好奇心,因此二人的出现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海迷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最后,从目前海贼王的故事已经进入到最终章来看,作为德岛篇的落寞者明哥和人气不足的威布尔,他们身上还存在着诸多牵动海贼王故事的细节,因此二人的故事,也是推进整个海贼王故事继续重要线索!

由此可见,虽然无法确定本次情报中,是否会真得像海迷所预料的那样,说起明哥和威布尔二人的故事,但是毫无疑问,二人如果真在此次情报中出现,并不会给海迷带来多少意外,而海迷更为关心的是,他们到底会发生怎样故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