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0话情报:伊姆再度登场,随手一画毁灭一个国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0话情报更新,在最新的情报内容中,果然与情报师所说得那样,本次情报公布时间,比起之前要拖后许多,从本次情报内容上看,本次情报可谓是十分炸裂,虽然没有涉及明哥和威布尔等人的信息,但是之前一直被视为终极boss的伊姆在本话登场,除此之外,波妮的赏金也被公布,直接达到了3.2亿贝利,那么,本次情报都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路飞的梦想

本次情报公布了本话的名字,名为路飞的梦想,虽然我们很早就知道路飞的梦想是成为海贼王,但是随着有不少船员登船,再加上本篇章为最终章,因此路飞的梦想的意义,就变得非同凡响起来,因此当路飞告诉伙伴们他的梦想,我们依旧能够看到各位船员的反应是截然不同的,这也预示着最终篇章的强势开启!而我们就是路飞梦想的又一个见证者!

看点二:萨博谈论秘密,伊姆强势登场

很多海迷对于萨博的处境,一直很关心,本次情报直接介绍了关于萨博的最新消息,由于萨博与龙的电话,谈及到了他在世界会议中发生的故事,而在交流中,直接涉及到了一个重要人物,此人正是一直被我们视为终极boss的伊姆,在本次情报中,伊姆不仅登场,而且他之前所埋下的伏笔,也是直接揭露!

看点三:伊姆随手画毁灭一个国家

本次情报中,对于伊姆的表述十分详尽,由于目前萨博的交代,他正在前往露露西亚王国,而在伊姆的身边有一张地图,伊姆对露露西亚王国的标注竟然是划掉,之后在露露西亚王国竟然发生了离奇的一幕,只见电闪雷鸣,一个东西从空中掉落至露露西亚国,随后露露西亚国便被摧毁掉了,这样一幕不得不让人大为惊叹!

看点四:波妮带赏金登场,下周不休刊

本次情报中,最后一个看点,便是波妮登场了,她登场的方式比较有趣,是与路飞相遇后才登场的,而由于情报比较简易,对她的描述并不多,唯一涉及她的信息,便是她最新的赏金价格,也已经达到了3.2亿,世界会议期间,波妮究竟发生什么了,竟然有如此之高的赏金价格,让我们十分好奇,好在下周不休刊,这个信息的答案,或许会在下周揭晓!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的重要看点,不得不说,本次情报中,所涉及的信息量依旧巨大,而伊姆所展现出的强大实力,更是让我们吃惊,随着故事的不断继续,海贼王故事,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发展,让我们更为期待,对于本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