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意料之中,某站二季度净亏损20亿,三大操作还催生和鼓励盗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大早就发现一个重磅消息,叔叔的某站又上微博热搜了,这次不出意外的还是负面消息,根据热搜显示,某站第二季度净亏损20亿,虽然说很意外,居然亏损了这么多,但是想想又意料之中。

因为不管很多人承认不承认,某站这两年确实是变味了,很多人从当初的支持现在也变得嫌弃起来,每次凡是有批判叔叔的,很多人都是叫好,尤其是蒙古上单发表的重要讲话,更是被广泛运用。

以至于每次某站上热搜,被人痛骂,很多人都会把蒙古上单的话搬出来给大家欣赏。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某站第二季度会亏损这么多呢?答案很简单,无非这三大操作。

一,供养饭圈

饭圈这个词很多人可能已经不陌生了,刚开始只是影视圈明星圈,到了后来,这些人不满足,影响力扩大了,圈子也扩大了,很多人受影响于是扩展到其他方面,那么动漫圈也不例外。

某站呢?对于饭圈行为不但不加以约束和清理,反而供养饭圈,可能是觉得这样有热度,也会吸引人进来,增加播放量和用户,从而有很多人会付费成为会员用户,观众基础盘也会扩大。

但是这样一来,原本的用户就惨了,无论是弹幕上,还是评论区,随处可见饭圈行为,一片乌烟瘴气,偏偏又不能和谐,导致很多人不喜欢。随着饭圈行为扩大,很多人开始嫌弃起来,觉得开弹幕还不如不开,评论区也不能看了。

但是问题是某站主要就靠弹幕来给大家带来欢乐,某站的弹幕也是公认最好的,但是现在很多人却是避之唯恐不及,曾经很多人引以为傲的,现在却变成了这样,也不知道叔叔什么滋味。不过就算这样了,到现在饭圈行为还是没有见叔叔怎么约束和管控,这也导致很多人越来越不喜欢某站。

二,去二次元化

在以前,某站可以说是国内二次元爱好者的集中地,某站也是靠着引进日漫发展二次元而起家的,而当时也确实赚了不少钱,对用户也很好。但是现在呢,某站可以说变味了,不再是之前那个某站了,为了利益,也可能是出于别的考虑,某站开始去二次元化。

典型的就是购买和引进的日漫变少了,尤其是2020年下半年,以前能看的日漫有不少,但是现在大家不妨看看今年引进的日漫有多少?可以说和以前完全不能比。 

不光日漫引进的少了,对于国漫叔叔也不怎么支持,现在某站上的国漫可以说就靠一部《凡人修仙传》年番撑着,别的国漫作品根本撑不起来。

更有甚者,叔叔居然把短文化的动漫给买进来,这在很多人看来是不能容忍的,某站怎么可以这种低质量动漫都买进来呢?这不是自砸招牌吗?就算支持国漫也不好好支持,就没有几部,能看得更没有几部了,自然很多人不喜欢。

三,试水付费视频

相比前面两个,这个更让人反感,那就是试水付费视频,并且因此上了微博热搜,现在大家去搜还可以看到。这条热搜一出,很多网友就忍不住了,因为这是什么意思?会员之上再收费?如果是动漫影视剧那还可以,但是问题是不是。

这只是某站UP主拍摄的视频,而且看下来还毫无含金量,都是从网上东拼西凑的内容,然后就打着招牌说是为知识付费。但是观众又不是傻,怎么可能看不出值不值,反倒是觉得这位UP主吃香不怎么好看。

上了微博热搜之后,某站方面呢?明明引起了热议,但是就是不阻止,这典型的放任态度,可能是觉得对他们有利,所以就不管了,随便网友怎么说,某东西到手才是真的。

四,还催生和鼓励了盗版

现在的某站三大操作之外,还在催生和鼓励盗版。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就知道了。明明是会员用户,但是某站引进的日漫却都不同程度地打码和和谐,这很多观众认了,但是不能忍的是,为什么还要各种删减?

典型的就是某部日漫,具体名字我不能说,因为怕被围攻,这部动漫本来有一集是23分钟的,结果删减得只剩下16分钟,很多观众看的时候都是一头雾水,不知道为什么看的一点都不连贯,倒像是删减过的。

后来一个个从评论区就都知道了。不光是一部两部动漫,引进很多动漫都是这样,这就导致很多人嫌弃起某站,觉得我是会员?你不给我看正版看阉割版看打码和谐版?那我这会员还不如不办了,看盗版不香吗?还不花钱。

现在的某站,想要真正留住用户,看来是得改变一下了,不能一直这样下去了,不然流失的观众只会更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