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完结四个月后重置了,知道的人少看的人更少,那有何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少年歌行》第二季是在今年5月4日完结的,当时因为第二季做得很不理想,哪怕大结局也没有让观众满意,于是官方痛定思痛之后决定重置。从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来看,开头官方就是积极认错,承认他们做得不够好,让大家失望了。

后表示他们已陆续收到粉丝反馈,对于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他们已经在积极讨论解决的办法了。而5月中旬他们会开展《少年歌行》第二季部分剧集的画面重制的工作计划,并尽最大努力给观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只是当粉丝没有想到的是,官方说的是5月份会展开《少年歌行》第二季的重置,但是5月底压根没有看到第二季哪里重置了。

很多粉丝当时还自我安慰说5月不行,那就6月7月,总要给官方一点时间,毕竟重置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做得慢很正常。但是包括我在内很多粉丝都没想到,这一重置就拖了足有四个月,直到如今9月了,很多人都已经快忘了这部动漫的时候,这部动漫第二季却是悄无声息的重置了。

如果不是真爱粉又回去看了,并且和我说了,我可能明年也不知道这部动漫第二季居然重置了。

一知道这个消息我马上就去看了,看完后感觉官方真的重置了不少内容,典型的就是大结局之战,萧瑟等人和谢七刀对战,原本打了谢七刀之后萧瑟就去对付苏昌河了。

但是现在大家回去看看,多了一些打斗动作,也顺便把战力崩坏的问题圆上了,告诉了观众后面苏昌河是怎么战败的。

但是很可惜,官方虽然重置了,但是知道的人少,去看的人更少,我看就有粉丝无奈地在官方微博说,现在才重置第二季,那还有什么用呢?当然有用,也很有意义,那么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体现了官方诚意,言出必行说到做到

对于重置这件事,虽然很多粉丝早已经忘了,随着第二季完结都去看别的动漫作品了。但是官方可没有忘记,既然答应了观众和粉丝的事,那么就一定要做到。哪怕到头来重置了做出来没有人知道,更没有谁去看,但是不意味着官方就因此不做了。

所谓言出必行,说到做到,他们真的做到了,哪怕知道没有人看,他们还是兢兢业业诚诚恳恳地做完了。这里可能有人会冷嘲热讽地说,既知如此,早干什么去了,当初用心做,做好了不就行了吗?到时候大家皆大欢喜。

但是问题是谁不想把事做好,谁不想得到大家的认可呢?可是动漫可不是一个人就能做好的,而是需要几十个人乃至于上百个人协同合作才能做好的,从动作捕捉到武术指导,再到动画师建模师分镜师绑定师,还有编剧和导演。随便一个环节出错,那么动漫就会做得不理想。

很多观众可不管是哪方面出了错误,做得不好就是整部动漫一起骂,导演编剧制作团队,还有建模师等等,所以真心不是官方不想做好,他们也不想的,但是问题就是没有做好。但是好在现在官方重置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二,现在没多少人知道,但不代表后面一直没有人看

官方此举,在有些人看来看似没有意义,没有什么用,但是很有意义,也有大用。现在可能确实没有多少人知道《少年歌行》第二季重置了,也没有多少人会去看,但是现在没有多少人知道,没有多少人去看,不意味着后面一直没有多少人看。

我相信未来肯定很多人能看到官方的努力和付出的,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也不会白费的。

三,体现了他们用心程度,接下来一定会做好

最后就是官方此举体现了他们的用心程度,他们是真的真心接受粉丝的反馈,在用心重置。

这样的用心,这样的态度,如果真的不用心的话,他们何必重置?国漫那些没有做好也不重置的作品多了去了,像是《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秦时明月》第六季,明明都没做好,但是都没重置。

官方能重置并尽力做好足见他们的用心,以这样的态度,何愁第三季会做得不好?我想官方一定会精益求精用心去做好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