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之暗影宿命来了,斗破系列过审最多,武动乾坤年番无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快九月中旬了,到了这个时候,又有新的国漫要和大家见面了,像是《万古剑神》和《魔游纪》,还都在这个月内开播。

与此同时,很多国漫迷喜欢的作品也都有进一步消息了,广电总局已经发布了新一轮国漫作品过审的列表,里面可以说透露了很多信息,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伍六七之暗影宿命过审,分上下篇,一共10集

首先就是很多粉丝期待的刺客伍六七了,当然准确地说,现在不该叫这个名字了,应该叫伍六七才对,自从第一季下架被迫删减之后,刺客两个字就不能叫了,只能改成伍六七。

距离伍六七之玄武国篇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包括我在内很多人还以为官方去做伍六七大电影去了,当时伍六七之玄武国篇结尾彩蛋也就是大电影预告。

但是现在看来,伍六七大电影固然在做,但是同时番剧官方也没有放下,是同步进行的。现在从广电总局发布的过审列表来看,伍六七之暗影宿命已经过审了,因为不是一集,而是分上下篇,都是5集,加起来一共10集,那这就可以确定不是电影了。

看这名字,伍六七之暗影宿命主要讲述的应该就是主角阿七和暗影刺客首领展开终极对决的故事,然后亲手了结他的刺客身份和身不由己的命运,也顺便可以解除小鸡岛的危机,更可以打破枷锁换取自由。

至于这部动漫何时上,今年我看够呛,因为到现在官方微博都没什么动静,也不营业。现在已经9月份了,这个时候都不宣传不营业,那只能等待明年上半年了。

二,斗破系列过审最多

从过审列表来看,斗破苍穹动漫算是过审得最多。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就知道了,过审的足有四个篇章,分别是斗破苍穹菩提化体涎,斗破苍穹决战云岚,斗破苍穹炎盟出世,以及斗破苍穹三宗之围。看这情况再对应原著,这是把年番剧情和后面的剧情都做了。

其中斗破苍穹菩提化体涎这个篇章共计7集,决战云岚篇则是6集,这对应的应该就是萧炎三上云岚宗了,本来这个篇章在我看来官方应该是做成特别篇的,现在看来是并入年番中了。

炎盟出世这个篇章就是主角萧炎灭了云岚宗之后,整合加玛帝国皇室和各大家族建立炎盟了,一共是7集,这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这段剧情原著本就平淡,主角萧炎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力。

最后的三宗之围一共6集,对照原著这应该就是炎盟建立后西北大陆三个大宗派前来剿灭炎盟了。年番暂时应该就做到这里了,毕竟后面已经没有什么送审的了,就看三宗之围作为收尾做得怎么样了。

三,武动乾坤年番无望

接下来就是武动乾坤了。现在基本可以确定武动乾坤是年番无望了,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就是这都2022年了,国漫界都涌现这么多年番了,斗破苍穹也已经年番了,但是作为同一个作者的武动乾坤,不但不加集数,第三季还是一季12集,第三季完结有几个月了,我个人本以为武动乾坤还是可以争取一下的,做成年番。

但是现在看到了,武动乾坤第四季过审了,居然还是一季12集,分为吞噬祖符篇和双骄之战篇,两个篇章各自6集。

这本来是原著高潮剧情,完全可以做成年番,但是如今看来,很明显版权方不重视,给的待遇也不够高,规格还是一季12集。那就没有什么可说了,基本可以确定未来武动乾坤的走向了,比不过斗破苍穹看来是注定的了。

四,此外还有吞噬星空,我是大神仙,傲世九重天元尊等

整体国漫过审列表看下来,还有一些别的有名气的过审的国产动漫,这里就顺带说一下。首先就是吞噬星空,过审的别看只有三集,名叫吞噬星空之联手破敌篇,但是我可以确定,这是年番接下来的剧情,也就是说很快大家就可以看到了。

我是大神仙过审的则是第三季军需篇,加起来一共16集。傲世九重天不知道制作方是哪个,只知道过审了第一季上篇,一共6集。最后就是元尊了,这是天蚕土豆大神另外一部作品改编的动漫,现在第一季全部过审,分三个篇章,一共20集,就看何时上线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